沈阳吃货

早餐排队,午餐排队,这小摊咋这么多人呢!




每天早上上班都会路过这家小店,每次门前都乌泱泱的排队,早上的时间太宝贵了欠儿姐耽搁不起只好羡慕的看两眼,谁想到中午来居然也得等,真有那么好吃吗?


看懵了


欠儿姐头一次来这儿买卷饼,大哥问我要什么饼,看着窗户上那一长排牌子,我瞬间懵了!




鸡蛋 & 火腿


<鸡蛋&火腿>和<火腿&千张>这两款都是6元,超实惠有没有?

拿到手里发现它好小呀,还没有包装纸高呢。




这家卷饼的最有特点的不是卷的是什么,而是饼!比春饼厚,比油饼薄,而且超级有弹性,还有一股烙的饼独有的香味。




我以为卷饼里面的鸡蛋都是摊在饼上呢,没想到这家饼居然直接卷了一个煎蛋,还搭配了一根便利店里面常见的那种煎肠。

饼上面刷了薄薄的一层酱料,咸淡适中,微微好像还带着点甜,但是卷鸡蛋和火腿实在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鸡蛋太干了,感觉吃起来特别噎得慌!

欠儿姐觉得另外一款火腿&千张肯定会更好吃,也是6元喔!




飘香牛肚 & 千张


可以看出这款卷饼比上一款大了好几个型号,白胖白胖的(这好像是形容胖小子的词)!




第一口就吃到了一大块牛肚,虽然是牛肚和千张组合,但是土豆丝的份量也不少,牛肚的排列是长长的一条,看着好像份量不多,实际上份量还好,毕竟这卷饼才8元。




再往下咬几口,可以看得更清晰一些,牛肚确实都聚在一堆了。这家卷饼一定要选择千张,真的太好吃了,是卤过的干豆腐丝,超级入味,土豆丝软糯不腻,总之,一口接一口我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鸡柳 & 火腿 & 千张


这家卷饼卷的手法跟别家也不一样,感觉像是包行李一样,把食材包的严严实实的!




鸡柳的份量明显比牛肚多一些,毕竟鸡肉和牛肚的价格也不一样嘛!鸡柳炸的软嫩,并没有特别的酥脆,和千张、土豆丝卷在一起并没有特别的突兀。都吃了差不多一小半了,才看到被挤在中间的火腿肠,哈哈,貌似看到了它的求生欲!






欠儿姐餐单


鸡蛋 & 火腿 1份 6元

飘香牛肚 & 千张 1份 8元

鸡柳 & 火腿 & 千张 1份 10元

合计消费:24元


<手不释卷(原鲜粮卷饼王)>地址:

和平区三好街88-1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