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只是简单约个夜宵,歪打正着发现了一家好店!





想点菜,先接旨!

骨膜、

骨髓、

雌蚕蛾……

你猜我爱上了哪个?


接旨


本来我只是约个夜宵,谁想到都晚上10点了小店里居然人声鼎沸,刚落座,点餐的大哥直接给我们上了一道圣旨。





生肉串


如今每家烧烤店都有生串,我吃过也不是一家两家,这家店生肉串的口感有点艮啾啾的,不那么容易嚼烂,喜欢生串的可以尝尝,不太喜欢的没必要特意来一份。





熟筋 & 骨膜


这俩串串一起上的,都放在一个盘里也很难分开,不如一起说吧。




熟筋依然是一贯的软嫩口感,这家店串串口味并不是特别重,没有重咸重辣,适合大部分人的口味。




骨膜让我惊艳了,薄骨膜偏软糯,厚骨膜偏Q弹,感觉像是熟筋的加强加大版,超级棒!




雌蚕蛾


这个串串在必点清单里面,点餐时大哥也极力推荐,我这种本来就怕虫子的吃货真的是下了狠心才点了1串!

一串是3只,而且还带着小小的翅膀,光看着我就有些“不适”。




你们知道为什么要强调是“雌”蚕蛾吗?能看到它肚子上的点儿点儿吗?虽然吃它已经是几天前的事情,但是跟你们分享的时候我依然觉得太折磨人了。

原以为这种虫子会酥脆一些,其实并没有,而且它的卵嚼起来咯嘣咯嘣的,艾玛,不能再说了,你们自行体会吧!




骨髓


有人没吃过骨髓吗?我上次吃过一次就爱上了它,外艮里嫩,五串就跟玩似的。




五花肉


上次去《12点麻辣排骨串》就被他家的五花肉圈了粉,这家的如何呢?

五花肉串串略厚,一口一块儿稍微有点腻,一块肉分两次吃最好,五花肉本身的香气里还带着一丢丢甜甜的味道,三串五花肉我自己就干了两串。要知道这可是晚上10点的宵夜啊,瞬间肚肚儿好像又肥了一点点。




麻辣排骨串


小块排骨,肉质偏多,这样的排骨串吃起来软硬兼备,有嚼劲的同时又不会特别累牙,麻辣的味道也适中,还不错喔!




麻辣烫


点餐的时候就发现几乎每桌都有麻辣烫,我必须得来一份啊,没想到一份超级大啊!




汤底清爽的麻辣烫很少见,可以看出来辣度全靠辣椒油,汤底不油不辣,完全最大程度的保留了蔬菜的味道。果然啊,吃货们的品味都是一样的!




盐烤花生米


这顿饭唯一的败笔就是它!也不知道是烤的火候问题,还是因为什么,总之,花生米的口感像潮了似的,半生不熟的,一点都不好吃,还想拿它下酒呢,唉!





欠儿姐餐单


生肉串1把 10元

熟筋1把 5元

骨髓1把 5元

骨膜2串 8元

麻辣排骨串4串 16元

雌蚕蛾1串 3元

纯香五花肉3串 6元

烤茄子1份 10元

麻辣烫1份 10元

盐烤花生米1份 18元

老雪3瓶 12元

餐位费2位 2元

合计消费:105元

用餐人数:2人


<小叮咚枪蛋串>地址:

沈河区东陵路18甲100中房上东花墅4栋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