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5毛1串,手快有,手慢无!




还记得上周欠儿姐吃了一次“闭门羹”吗?好多小伙伴都留言想知道我错失的那家麻辣串是哪家,其实无所谓了,因为我又给你们找到一家好吃的麻辣串,而且在这儿我敢放心大胆的吃蔬菜了!


锅有点小


小店的空间并不大,楼下好像只有两张餐桌,楼上还有四张桌,我进店后注意力都在串串上,锅里满满的都是串串,这才是麻辣串该有的样子嘛!




虽然看着串串很多,可我吃到一半的时候就涌进来一批食客,结果萝卜就售罄了,需要耐心等待才行,而且蔬菜都是现煮,人多的时候等蔬菜的时间也会变长。





你们吃麻辣串会拿几次串?



我都喜欢第一次把想吃的串串每种都来一两串,尝尝鲜。




像萝卜这种我巨爱吃的串串自然不能只来一个了,一次就要了6个!





挑串的时候小姐姐说鸡肝是特色,我就顺手来了两串,印象中以前也吃过别家的,也就一般般吧。

没想到居然好好吃,鸡肝口感软糯,味道差不多能沁入鸡肝一半左右,不会很辣很重口,又不会软软糯糯没有味道,吃完两串我又来了四串!




我们常吃的龙虾蛋在这叫做龙虾排,还有一种叫樱花果的丸子跟它长的很像,比龙虾排要短胖一点。两种都很好吃,而且丸子类我喜欢挑煮的久一点的,更入味一些。






第二次我选了鸡肉串、牛肉串和各种蔬菜。




鸡肉串和牛肉串很嫩,我个人觉得无论是口感还是味道并没什么区别。




这家麻辣串的汤底并没有超级超级辣,欠儿姐以前吃麻辣串基本不太吃蔬菜,因为太辣了,这回我可吃爽了。

香菜、茼蒿、白菜、藕片、金针蘑、大白菜……全部都很好,绿叶菜煮的火候刚好,并没有煮烂;大白菜是有些煮烂了,但是煮烂的才好吃呢!藕片一般般,不是鲜藕。





第三次就是“收尾工作”,一般我都会选一些我没吃够的,还有之前漏选没吃到的串串。

你们吃麻辣串的时候会选孜然肉吗?我很爱吃这个串串,不过在一大堆串串里面扒拉着找到它真的很难啊!




这一餐最大的惊喜是我遇到了它——蛋珠肠(我不确定是不是这三个字,音是正确的)。这是两根签子的串串,肉超级多,外皮很脆,里面Q弹,你们也可以试试呀!




豆皮和鸭血是之前忽略了,吃着吃着才想起来的串串。豆皮比别家的口感更厚重一点,鸭血我个人觉得一般般。




第一次挑串的时候我就要了土豆片,吃到最后才发现好像没给我上啊,又提醒了一次,终于上桌了!

结果……太一般了,没什么味道。其实,并不是土豆片不好吃,而是我没有点!麻!酱!结账的时候我才发现涮串的炉子旁贴着一张纸,可以点!麻!酱!挑串的时候我并没看到,小姐姐也没提醒我,后来我观察了一下店内别桌的食客,没有一桌有麻酱,看来大家和我一样都以为麻辣串就是这样吃的,从来没想过还有麻酱这个操作!




欠儿姐餐单


麻辣串0.5元/串 我也不知道我吃了多少串

矿泉水2瓶

合计消费:61元

用餐人数:2人


<汤婆婆遇见麻辣串>地址:

大东区大十字街与小东路山东馆巷交汇处,大悦城B座停车场入口右侧,李先生牛肉面对面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