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翻滚,旋转,我瞪着眼,停!我看串儿熟没?



这顿吃得有点慌乱,一边看串一边拍照,我容易嘛我!


这家小鲜肉朝鲜族烤串,是老板在后台自报家门上来的,看着翻滚的串串们,小兔儿决定前去一试,没想到环境和服务真不错,3种蘸料独立包装(给你们看一下变身前和变身后),还有专门放签子的小桶,节省空间又干净整洁。







只不过这么热的天儿,虽然开着冷气,但也架不住人多碳火烘烤啊,所以这壶烫嘴的大麦茶和延边冰川啤酒,小兔儿毫不犹豫选择后者,透心凉,真爽快!






延边烤串

点餐,上炭,随着炉架开始左右晃动,我们的串串登场啦,服务员把盘子分类放好,再由我们把串卡在炉子上,让它们自动翻滚起来,想吃嫩的或者微焦的,咱们自己说了算,烤好的肉直接放在最顶端的架子上,方便拿取,又保持温度,绝对每一口都新鲜热乎!








小鲜肉,餐厅和招牌同名,不知道是牛肉的哪个部位被称为小鲜肉啊?它们被厚厚的酱汁包裹,腌制入味儿,吃起来确实鲜嫩,但小兔儿觉得还达不到惊艳的程度。





极品牛排,才是我的最爱,对,底部带蒜瓣的那两串就是它们。在炉子上翻滚的牛排,烤出来的油滑过香菜蒜末,用热度让香料释放,哎呀,入口那叫一个鲜,同下面已被烤得甜甜的蒜瓣一起吃,绝配!





土豆片,必点,10分钟,烤得外面脆,里面软乎乎的椒盐味儿,想起了姥姥小时候在灶台底下埋着烤的土豆呢。





酱油筋,网上说是牛的蹄筋,反正每次都被这个咸咸的,有点酱油风味儿的串串打动,嫩而不腻,脆齿弹牙,越嚼越香。






特色烤面包片,要放在上面的架子上慢慢烤,由于表面刷了油和糖,得勤翻面,避免黑糊,奈何面包的切片太厚(看一下厚度啊),怎么烤也不入味儿,不推荐。






麻辣凤爪串,在碳火的烘烤下,整个爪皮泛着油光,酥酥脆脆,内里还保留着Q弹香糯,非常好吃。





猪心边串,小兔儿用了排除法,吃到最后才认出它是猪心边,肉质很紧实,艮啾啾滴。





特色烤大鱿鱼

后厨烤好直接上桌的大鱿鱼,趁热吃,孜然芝麻辣酱,熟悉的身影和味道,略显清淡,要是再重口一些,会更完美!





延边现压冷面

荞麦现压冷面,冷面煮得过度,软绵绵的,吃不出劲道的口感,汤汁更不行了,说是酸甜口,可除了有点辣椒面的味道,不酸也不甜呀,这真是今年吃到的冷面中剩下最多的,我和老曲真的尽力了。






小兔儿算账

网上有团购和代金券活动。

鲜羊肉串4串10元

小鲜肉4串14元

酱油筋4串12元

极品牛排烤串2串8元

羊排骨筋4串14元

牛心管串2串6元

美颜猪皮串2串5元

猪心边串2串6元

五花肉卷金针菇2串10元

麻辣凤爪串2串8元

土豆片4串6元

特色烤大鱿鱼1串15元

甜玉米1串3元

烤面包片2串6元

花生毛豆1盘10元

延边现压冷面1碗18元

延边冰川啤酒1瓶10元

花生露1瓶5元

调料2份6元

代金券满减11元

总消费:161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0:30—02:00

《小鲜肉延边朝鲜族烤串》地址:大东区德增街1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