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屹立20年不倒的铁皮房靠的居然是……


没牌子、没门市,欠儿姐慕名找到这个小小的铁皮房还真是不容易!



看图找店



炸串,是我们童年必不可少的味道之一,沈阳有很多很多开了十年、二十年的炸串店,这家绝对是最不好找的!

记住这张图,因为对于一个没有门脸的小店来说,只能看图找店了!



看着一排排炸串欠儿姐真的食欲大振,别管前面有多少人等着,记住一定要先选串,选好了串才算你排上了队!




好饭不怕晚



欠儿姐到了这家店天已经黑了,铁皮房边上搭了一个简易的小屋可以用餐。不过,鬼知道你前面还排了多少人!



足足等了三四十分钟才看到这盘串!

离老远就闻到阵阵香气,吃到嘴的那一刻等餐时的“怨气”一下子就烟消云散了!



看到这儿,有些贪嘴的宝宝们应该已经猜到这是谁家了吧?对喽,吴叔炸串!

最有名气的,就是炸鱼排!鲅鱼滚面,炸后刷酱,闻着是油炸的香气,吃到嘴里却平添了一股子海鱼的鲜香!



面粉酥脆,鱼肉鲜嫩,果然不负盛名!



你们吃过炸鸡肝吗?我真的是第一次吃!看着黑黢黢的,不过,意外的好吃极了!

软糯的鸡肝经过油炸,失了水分,却香的腻人,口感也变得硬朗起来,越嚼越香。不过,欠儿姐觉得一串正好!



别家的金针蘑卷和香菜卷都是由干豆腐包着,吴叔特立独行选择了用豆皮包裹,简直好吃到逆天!

酥酥脆脆的豆皮本来就是炸串中的美味,再加上香菜和金针蘑……你们吃了才懂!



每次吃炸串欠儿姐都必点粉肠和芸豆,有人跟我一样吗?

吴叔家的酱料是甜辣口,别的炸串上酱料的味道并不凸显,独独在芸豆上特别明显!





好多吃货都推荐鸡排,欠儿姐是不是点子不好啊?差点没给我牙崩掉了!

这家鸡排切的薄,炸串的火候比较老,鸡排炸的超级硬,吃两口就让我放一边了,没有外酥里嫩的口感,鸡排完全炸干了,只能给个差评!




欠儿姐餐单



鱼排2个

鸡排1个

鸡肝1个

芸豆2个

金针蘑卷2个

香菜卷1个

香肠1个

合计消费:15元 | 2人


吴叔炸串地址:和平区宜兴街吉林路路口(吴叔的摊位是一个铁皮房,路口还有一个推车炸串,大家不要找错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