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除了这道嘎嘣锅巴锅包肉,其他都挺好吃的!



大中午跑去吃早餐,豆浆油条包子通通吃个遍。


上星期我和老曲刚从省图出来,俩人都饿了,想就近吃顿饭,在网上搜了一圈,发现大奥莱里有家“早餐系列好评指数胜过热菜”的餐厅,还有沈阳人都喜欢吃的锅包肉,里面竟然带着锅巴,可惜,期待最大的锅包肉,噱头大于口感了。





豆浆油条

无论是眼前的菠菜油条,还是火龙果油条,只是在颜色上有所改变,味道上几乎没有区别。油条是现炸的,外皮酥脆,里面柔软,柔软的程度也不过分,反而咀嚼时有股扎实劲儿。






本想尝尝推荐率很高的香辣豆腐脑,可惜下午到店时已经卖光了,退而求其次,石磨豆浆来一碗。它本身是无糖的,需要多少糖自己添加,同平时早餐店或包装袋那种的味道真不一样,豆香味儿浓郁,特别顺滑细腻,配着油条一起吃,解腻又好吃。





包子系列

他们家的包子个头都不小,馅儿足实惠,一口气点了4个,两人吃撑得直叹气!小兔儿建议一人一个就够了。先说鲜虾韭菜包,鸡蛋块儿头大,同韭菜虾仁一起吃,很鲜美。





芝麻肉煎包,应该是蒸熟的包子又煎了一遍,让它底部金黄,包子皮松软。猪肉碎和豆角粒的组合吃起来更是格外舒坦,小兔儿在三款包子中,最爱的是它。






锦里招牌牛肉包,咬一口,有汤汁流出,吸吮吧嗒嘴,甚是美味,不过也许是我之前吃了肉煎包的原因,再咬下去稍微有点腻呢。





凉拌白瓜

白瓜是角瓜(也叫西葫芦),从来没生吃凉拌过,没想到还蛮惊喜的,虽然千岛酱放的有些过多了,但也阻挡不了白瓜的清新爽口,在包子那遭遇的油腻,都被这道凉菜给解决了。





枸杞虾皮鸡蛋羹

首先没看见枸杞,其次那么大虾仁被叫做虾皮,怎么肥四呢?最后要说鸡蛋羹超级嫩。配卤吃美滋滋!






嘎嘣锅巴锅包肉

终于迎来让小兔儿迷茫的锅包肉了,别看它下面垫着锅巴,可吃起来只有锅巴的脆,没有调味且不香,蘸食两边的炼乳和甜辣酱,吃起来不伦不类,再试试与锅包肉一起吃,还是不搭。其实锅包肉的味道还可以,缺点是表皮硬,酱汁也不惊艳,给我的感觉性价比一般。








小兔儿算账

嘎嘣锅巴锅包肉1例39元

芝麻肉煎包2个7元

锦里招牌牛肉包1个3.5元

鲜虾韭菜包1个3.5元

香酥菠菜油条1例6元

枸杞虾皮鸡蛋羹1碗6元

石磨豆浆1碗5元

凉拌白瓜1例12元

打包盒1个1元

总消费:83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7:00—23:00

《奉天锦里全时段中式餐点》地址:营盘北街5号兴隆大奥莱B座1层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