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沈阳已经37℃,吃点啥才能保住我这条命?




号称“四大火炉”的四座城市已经被沈阳的高温给团灭了!这天儿,吃点啥才能保住命呢?不如以毒攻毒吧!


上菜最快的店


从点完餐,到菜上全,一共五分钟,还是在饭点座无虚席的时候!




牛肉(肥瘦)


欠儿姐给你们传授一个烤肉的心得,虽然看着一盘没多少肉,吃着吃着你就吃不下了!




肥瘦的牛肉块头都不小,有肥有瘦,香而不柴。




吃几块后就得开始包生菜了,不然真的有点腻。



羊肉(肥瘦)


羊肉大块头的比较少,多数呈长条状,最适合几块一起吃,这样才够满足。





煎肉无论是牛肉还是羊肉,口感都比较嫩,毕竟是自己掌控火候嘛。肉类事先都没腌制,只有纯粹的肉香。





羊腰子


刚一上桌我就不太满意,居然是冷冻的,一上烤盘就开始冒血水,看着血次呼啦的。






煎好之后还不错,薄薄的一片,边缘微焦,中间软糯,重要的是香而不腻,比烧烤时候的大腰子适口性强太多了。




鸡脆骨


这家店的鸡脆骨是我最喜欢的类型,脆骨外面带着一点点筋头巴脑,这样的脆骨嚼起来不会咯牙,艮揪的,超级爽。





救我一命的是它


说了这么半天,都是煎肉煎肉煎肉,真正救我一命的是它——冷面!




这家店最有名的就是冷面了,而且超级大一碗!两个人都吃不完的那种份量!酸甜口的冰凉的冷面汤,喝两口就觉得活过来了,Q弹劲道的冷面吸溜起来解暑还饱腹!





煎锅


见过谁家煎肉的煎锅上面有这么多油吗?见过谁家煎肉的煎锅上面带着这么多食材吗?这就是这家煎肉最特色的地方!

煎盘上面放着的是洋葱丝和雪里蕻,煎锅上桌后将它们扒拉到旁边的凹槽里,该煎肉煎肉,该喝酒喝酒,等你吃的差不多了的时候,洋葱丝和雪里蕻已经被煎的干扁扁的了。






这时候就要放大招儿了!一小盆炖豆腐倒入煎盘,等十来分钟,雪里蕻炖豆腐就好啦!





炖豆腐期间用筷子时不时的翻一翻豆腐,让豆腐这几面都被煎盘煎到,也让汤底沁入豆腐里面。

这道雪里蕻炖豆腐应该很多东北人都喜欢吃,不过我觉得有点太油了,煎盘里面的油一直很多,最后都在汤里,感觉汤泛着一股油乎乎的味儿。




炸打糕


来之前好多人都说炸打糕好吃,上桌以后我发现也不咋的呀!口感是外酥里糯,表层脆生生的,里面软软糯糯,但是丝毫没有什么味道啊,吃多了还很噎人。




欠儿姐餐单


牛肉1盘 30元

羊肉1盘 34元

羊腰子1盘 38元

鸡脆骨1盘 25元

金针蘑1盘 16元

生菜1盘 5元

豆腐1份 5元

炸打糕1份 赠送

调料2份 4元

合计消费:167元

用餐人数:2人


<三星冷面店>地址:大东区北海街39号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