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看见这盘子碗碗碗碗,你肯定猜出我吃的是啥了吧?



粉丝推荐,马上行动起来,现在“交作业”时间到!


上周,有吃货盆友在后台告诉我,长青附近开了一家米线店,推荐我去尝一尝,结果周末的午餐就是在那解决的,因为离我家超级近,哈哈哈哈哈,一番体验下来,虽然店很小,老板的妈妈也弄不清团购(后来老板送餐回来啦),但环境干净整洁,冷气足,米线也好吃。昨天晚上路过,由于修路(好像是高架桥)的原因,附近已经立起了围挡,使原本就不太显眼的店看起来更难找了。。。





状元金汤肥牛过桥米线套餐

好啦,说回正题。米线口味繁多,而套餐中包含小菜和饮品,蛮合适的。一盘配菜,一碗米线和一锅滚烫的汤,先放鹌鹑蛋和肉类,再放素菜和米线,搅拌均匀,开动!







喝一口汤头,带着麻油的香气,混合着肉酱颗粒,鲜美醇厚,鸡肉卷(后加的)在浸泡下渐渐入味儿,肥牛过于嫩的口感不太喜欢,倒是青菜火腿挺出彩,经过汆烫,把自身的鲜都释放出来,还保留最好的齿感。而小兔儿呢,可能因为近几年吃米线的机会屈指可数。所以偶尔吃上一次,哎妈,有点上瘾,我能告诉你们回家后,又连续订了2天的外卖吗!







套餐里的老醋花生米,与米线产生清淡重口之碰撞,非常搭。饮料葡萄汁蓝莓汁冰凉清爽,在两款热乎乎的汤粉面前,它们是“抢手货”!






老坛酸菜土豆粉

同米线相比,土豆粉的配料就单调多了,只有丸子和青菜,可在味道上确实能盖过米线,酸辣感浓重,汤汁浓稠,唯一的缺点是土豆粉煮得过火了,弹性差,有些软粘。






泡椒鱼皮

重点重点!一口酸菜土豆粉,一口泡椒鱼皮,热烫袭来,酸菜与泡椒的辣紧追其后,让你在咀嚼的慌乱中感受味觉下的刺激。当然,无论点什么主食,小兔儿都推荐泡椒鱼皮,凉凉的Q弹,完全被泡椒汁包围,真心喜欢!





小兔儿算账

状元金汤肥牛过桥米线套餐30元

加鸡肉卷1份6元

老坛酸菜土豆粉12元

老醋花生米6元

葡萄汁6元

代金券2张减免14.4元

总消费:45.6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0:00—20:00

《滇池人家米线》地址:沈河区长青街115号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