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天凉了,胃口就回来了,这个块大味美的肉肉果然名不虚传




老早之前就听说重工街附近有家烤肉店超有名,炎热的天气谁提起烤肉都没什么兴致,入了秋的沈阳早晚已经凉爽很多了,这时候自然要和小肉肉约个会啦!


准备齐全


我们刚一落座,还没开始点餐,包肉要用的生菜、蒜片,青椒圈,还有各类小菜就已经上桌了。




上火


烤肉的时候我们经常要围着碳盆等着上菜,这家店让我觉得舒服的地方就是刚好和别家店相反,菜基本都上齐了,才给我们上碳盆,再也不用烤着火等餐了!




老葛家大块肉


我们是提前团好团购才来的,额外还想点一点特色,服务员就推荐了大块肉,还真挺大的!




这大块肉是一整块肉,上桌之前只在肉中间切了几刀而已。上烤盘之前我用剪子把大肉块分为了几块。




虽然已经分为几块,依然还是很大,烤几分钟后用剪子剪成条状,不然里面很难烤熟。

这块肉是带着“礼物”来的,也许剪肉的时候掉了,吃肉的时候没发现有这个东东,回来配图才发现。




烤过的大块肉看起来很有食欲,边边角角有点微焦,虽然肉很厚,但是超级嫩,我都没想到这么大块头的肉居然吃出了鲜嫩的口感。




又可以蘸麻酱吃,又可以包肉,怎么吃都喜欢。




护心肉


团购带了两盘肉,护心肉份量不少。




上了烤盘之后护心肉开始出血水,这个体验太差了,看着就有点怪异。




烤好的护心肉口感很老,跟大块肉的口感完全比不了,我们都没怎么吃。




特味肥牛


看着很想吃,烤好了之后发现全是失望,团购带的两份肉口感都很老,建议你们单点不要团购了。






其他


风干肠和地瓜片每家烤肉店都大差不差。





拌花菜的味道也没有突出的特色,搭配烤肉比较解腻。





主食


石锅拌饭超级好吃,配料量足,吃了好多肉之后我们根本吃不下什么。




海鲜葱饼薄厚适中,香而不腻,口感软糯,总体还可以。





欠儿姐餐单


特味肥牛1份 32元

风干肠1份 24元

原味护心肉1份 28元

地瓜片1份 10元

拌花菜1份 12元

石锅拌饭1份 15元

调料2份 4元

团购价88.9元

+ 老葛家大块肉1份 33元

+ 海鲜葱饼1份 24元

+ 可乐大塑1瓶 10元

+ 打包盒3个 3元

合计消费:158.9元

用餐人数:2人(团购+单点,足够3个人吃,我们打包了很多)


<老葛家原味烤肉>地址:

铁西区肇工北街6网10号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