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铁盘铁签老雪花,抓住夏天的尾巴再撸一次吧!




这家店在一条胡同的最最里面,找店的时候我还以为我到了浑河边了呢。探店那天晚上门口还支着好几张桌子,能在门口撸串的店真的没几家了,谁能想到发布文章的时候沈阳已经是这么凉的天气了,沈阳的夏末秋初就是这么的短暂。


烤鸡架


沈阳人对鸡架的爱是深入骨髓的,已经成为一种饮食习惯。但能把炒鸡架和烤鸡架都做成特色菜的串店,我绝对是头一次见。




我点了烤鸡架,来烧烤店自然要点烤的呀!鸡架连骨头都烤酥了,肉薄的地方干脆烤成肉干,越嚼越香,吃块鸡架来两口老雪,爽啊!




羊肉串


嫩嫩的羊肉入口即化,三两口一串肉就进肚儿了。




筋皮


第一个上桌的串串就是筋皮,软糯与Q弹兼备,还带着一丢丢甜,五串根本不够分好吗?!




鸡皮


软糯糯、香甜甜的鸡皮绝对是烧烤不能缺少的串串。




肥肠


这个超级棒!我怕吃不完只点了两串尝鲜,两串肥肠一串块头偏小,一串肥糯一些,味道却是各有千秋。

块头偏小的肥肠本来就不怎么肥,经过烤制后肥肠里的油脂都烤干了,又脆又香;肥糯一些的肥肠外焦里嫩,重点是香而不腻喔!




鸡脆骨


每串都是三块,脆骨没有多余的筋头,烤制火候偏重,反而咬起来没有压力,感觉脆生生的。




豆腐


好多吃货都喜欢这家店的烤豆腐,没吃之前我还真没觉得会有多美味,不就是个豆腐么!




这烤豆腐居然吃出了铁板豆腐的口感,豆腐外面是脆脆的,里面比家常豆腐的口感硬实一点,最棒的是酱汁,香辣酱汁微微沁入豆腐表面,既微微入味又不咸,下次我得让后厨多给我一点酱汁,个别豆腐酱汁有点少。




土豆片


你们吃烧烤的时候喜欢火候重一些的吗?我个人偏爱这种,刚好这家店的烧烤火候也偏重一些,所有每种串串我觉得都深得我心。

土豆片也是外酥里糯,调料撒的很均匀,保证了每块土豆片都有味道,不会咸淡不均。





素菜


你们吃烧烤最爱吃的素菜是什么啊?我这次点了香菜卷、芸豆和尖椒。

香菜卷份量不小,还挺有味儿;芸豆软软的,如果再入一点味道就好了;尖椒一串是两个,尖椒烤的软塌塌的,超级好吃。




麻辣烫


必须得来一碗麻辣烫啊,不然还是我欠儿姐的style么!




砂锅麻辣烫并没有很油,上面黄豆一定不要等太久再吃,我就吃晚了,都不那么脆了。麻辣烫看着砂锅不大,其实份量还挺多的,麻辣味道也挺重,吃几口肉肉,来两口麻辣烫,就问你行不行?




欠儿姐餐单


烤鸡架1份 7元

羊肉串5串 10元

筋皮6串 9元

鸡皮5串 5元

肥肠2串 6元

鸡脆骨5串 10元

豆腐1份 6元

土豆片1份 6元

香菜卷2串 4元

芸豆1份 5元

尖椒1串 3元

麻辣烫1份 12元

老雪花2瓶 10元

餐具2份 2元

合计消费:95元

用餐人数:2人


<木生火串吧>地址:

沈河区新宁街与东新路交叉口附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