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想在阳光玻璃房里撸串,可惜这次去晚了,没赶上!



他们家的招牌“好多鱼”,是海马的弟弟海龙炸的!


走二环,一路向于洪狂奔,终于赶在晚上9点前进店,这家叫拾光串局的餐厅,小兔儿在网上观望了好久,从店的颜值到菜品味道,评价都非常高,所以,忙碌了一天就用它来犒劳自己吧!下次争取白天吃一顿,这样我就能享受在玻璃房里撸串的感觉啦!







拾光好多鱼

从头吃到尾,只知道它在菜单上叫“海马的弟弟”,后来走出餐厅才想起来,又返回去问老板,原来它叫海龙鱼,小兔儿到现在都记得老板一脸诧异的看着我,哈哈哈哈哈,估计心里合计这什么情况?





吃好多鱼,最好别用筷子夹,一个没夹好,噼里啪啦全往下掉,倒不如用手拿,一根一根像零食似的,嘎嘣脆,配点小酒一起喝才叫美!





牛肋条&羊小串

传统小串系列,本子上写明了好肉不用腌,所以原味的牛肋条和羊小串只有孜然芝麻的香气,肉本身的味道口感很好,鲜嫩又多汁。






茼蒿菜卷

金针菇卷和香菜卷吃过,茼蒿卷没吃过,特殊的清香味道脆爽解腻,我特别喜欢。





烤鲅鱼

推荐率蛮高的烤鲅鱼,鱼皮焦糊,吃起来脆脆的,鱼肉厚实有咸香的汁水,但还是没能逃过腥味儿呀。






大片美肥&羊排串

肥瘦相间的美肥,瘦的部位烤得像肉干,与“肥”相结合,越嚼越香。羊排串大块儿实惠,第一口好嫩,满足感爆棚,一串下肚,油腻感随之而来,建议每人1串就够了。






日式葱白&烤虾滑

上次吃泥炉烤肉,把拌菜里的葱都烤着吃了,可见我有多爱吃烤葱。不过这次葱白没有想象中的软甜,稍微有些硬,是不是差点火候?虾滑倒是QQ的,细腻中带着烘烤的香气,别有一番滋味。






鸭舌&油边

老曲要是不说,小兔儿都没发现,不知从何时起,撸串必点它俩。鸭舌的外皮和脆骨让人欲罢不能,油边的扎实饱满,咬在口中爆开的肉汁,喷香诱人,现在想想还直咽口水呢,记得蘸干料啊!







毛豆

对了,还没说他们家的毛豆呢,虽然皮厚,但干净粒儿大,有点像以前在日料店吃的日本毛豆,爱吃的可以尝尝。





小兔儿算账

拾光好多鱼18元

日式葱白5串5元

羊小串10串8元

牛肋条10串8元

毛豆10元

烤鲅鱼18元

墨鱼丸5串5元

鸭舌4串10元

大片美肥4串5元

烤羊排串2串8元

烤虾滑4串5元

茼蒿菜卷4串5元

烤油边4串10元

泰国豆奶2瓶12元

雪碧5元

总消费:132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1:00—23:00

《拾光串局》地址:于洪区元江街47号1门(迪卡侬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