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假装自己在成都,豆花、钟水饺、红糖糍粑、串串香,通通吃一遍!


向往成都的美食,向往吃遍大街小巷的欢脱感,向往做一名真正的吃货,如今“向往”竟然在自己家找到了。


探店短片在文末


如愿以偿

以前时间很多,经常跑到别的城市去旅行,想去成都的时候,偏偏又没了时间。做了吃货,做了烘焙,又做了视频,总有干不完的事儿,我说我现在都快忘记电影院的样子了,估计你们都不会信吧!但事实确实是这样,所以,找到一家汇集了各种各样的成都小吃店,对我来说是多么幸运的事儿啊!




红糖糍粑

先来说说红糖糍粑,因为我在店门口排队结账,老曲为了等我拍照,所以不能动筷子,就这么一直盯着它,给他馋完了。



其实正宗的,小兔儿也没吃过,眼前这盘炸得金灿灿的糍粑外酥里糯,淋在上面的红糖浆香甜浓稠,蘸食它来吃,很快就能分解糍粑的黏腻感,味道真的不错。




宽窄煎包

4个圆滚滚的小胖子超级可爱,下面呈金黄色的底座有点像雪绵豆沙的做法,包裹着每一只包子,拿筷子轻轻按下去还会回弹。



咬一口,松软的口感填满整个口腔,肉馅里还带着些许的甜,小兔儿在不知不觉间就吃掉了一个。说实话,在电脑屏幕前看着包子的图片,我忍不住咽了一下口水。




钟水饺

酸辣、麻辣、原汤任选。在收银员问我的时候,脑子跟不上嘴,脱口而出酸辣,刚开始还有一点后悔,这饺子难道是酸辣味的?待钟水饺上桌后,才了然,绝对没点错,特别好吃。



虽然酸辣汤看着很重口,实则不辣,只有辣椒油的香。吃起来酸酸的,有饺子的面香和肉香,既开胃又满足。




冷锅串串

一进餐厅,就看见满眼的各种串串,怪不得放在门口的位置,谁回头瞅一眼都得馋吧!要说的是串串需要单独结账,摊位前的姑娘会给你算好多少钱,然后到前台结账。荤串2元,素串1.5元。



小兔儿看见有很多年轻人,进来什么都不点,先整一盘串吃起来。各种冷锅串串在红油的浸泡下都入了味儿,又麻又辣,好不过瘾。




原汤龙抄手

鲜!鲜!鲜!

真的好鲜!尤其是原汤,每一口都舍不得浪费,想捧着干碗,哈哈哈哈!



抄手给的也够实惠,全肉的,吃多了酸的辣的,来一碗清淡的龙抄手,喝几口暖胃的汤,反而更喜欢呢。




牛肉豆花

老曲说上面放的油炸的,脆脆的,是馓子。我也拿不准,不过把它翻一翻,搅一搅,泡在豆花里,软软的也很好吃。每一口嫩滑细腻的豆花里,都融入颗颗牛肉碎,真是巴适得很呐!




小兔儿算账

店内除串串香和饮料酒水外,均打7.9折,要是人多,在网上团代金券更合适一些。营业时间上午10点半到晚上9点半。

红糖糍粑14元

原汤龙抄手18元

牛肉豆花16元

宽窄生煎18元

酸辣钟水饺16元

全单7.9折65元

+冷锅串串23元

总消费:88元

用餐人数:2人

《张氏宽窄巷天府小吃》地址:太原街万达广场4楼



探店短片

https://v.qq.com/x/page/o0395bnjf5i.html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