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没点真本事,谁敢跟二十年老店“打擂台”!

欠儿姐推荐了一次吴叔炸串,

马上就有小伙伴告诉我附近还有一家炸串,

不比吴叔差!



照样还是七扭八拐的胡同,看见一柜子串,就到了!难不成这里的店都流行“没招牌”?!



看着一冰柜的串,欠儿姐就收不住了!差不多每样都来了点!



既然是跟吴叔“打擂台”,这里也有吴叔家招牌串——炸鱼排!



鱼是一样的鱼,可是做法却完全不同!这家的鱼排是提前腌制的,炸好的鱼排并没有刷很多酱料,鱼肉非常入味,火候也很适合,外酥里嫩,嚼起来很有质感。



每次来炸串店我基本都会来个鸡排,你有这个习惯吗?

鸡排炸的火候真的很好,鸡胸肉薄厚适中,酥脆和滑嫩两种口感水乳交融,谁也没有抢了谁的风头。



牛肉串大家可以试试,提前腌制过,肉质松软,炸后也没有完全失了水份,软嫩可口,这个我很爱!



豆皮必须得来一把,感觉跟嗑瓜子有一拼,越吃越上瘾!



骨肉相连的味道每家都差不多,欠儿姐好长时间没吃,看到了就随手来了一串,我爱吃脆骨,你们懂的!



要想生活过得去,炸串就得带点绿!又软又脆还带着辣酱味儿的茄子,软塌塌却又鲜嫩可口的韭菜,干煸与软糯并存的芸豆,脆生生又艮啾啾的干豆腐卷金针蘑,还有那软趴趴超入味的鲜蘑,这家每一样素菜还真的过得去!



唯一过不去的就是鸡肝,完全没有任何口感可言,外层超级硬,里面超噎人,总之,不要点!



欠儿姐点评


这家店与吴叔炸串分别在吉林路的两个路口,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吃错过!

吴叔开了二十年了,这家店跟他“打擂台”也干了五年多了,凭着吴叔的名气,没点真本事肯定无法生存,最后,欠儿姐来说说两家店的区别。

吴叔炸串的特点是酱刷的多,炸串的火候偏重;这家店一些肉类和鱼排会提前腌制入味,炸串火候会酌情掌控,相对来说口味更温和一些。


欠儿姐餐单


鸡排1个

芸豆2个

豆皮1把

骨肉相连2个

牛肉串2个

鸡肝1个

干豆腐卷金针蘑2个

鱼排1个

茄子2个

韭菜1个

鲜蘑1个

合计消费:34元 | 2人


炸串麻辣烫地址:和平区吉林路24号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