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只靠一碗饭就成了胡同老店,论开餐馆我就服你!



沈音门口可不仅仅只有美女,还有鸡架盖饭!



两侧均是四人桌,中间是吧台结构,将小店的空间完全利用起来。



小店最里面是点餐的位置,餐具也是自取,店员会按照小票上的号码叫餐,欠儿姐是40号。



由于店小人多,店内声音嘈杂,叫餐小哥的声音都被盖过去了,等叫到了42号欠儿姐才后知后觉已经过号了!



鸡架盖饭


吃过熏鸡架、炸鸡架、烤鸡架……这是第一次吃鸡架盖饭!



来之前欠儿姐仔细做过功课,有人对比过这家店鸡架盖饭和炒鸡架两道菜。欠儿姐吃过以后认为,鸡架盖饭和炒鸡架的烹饪手法不同,鸡架盖饭更像是酱炖。



沈阳大部分卖鸡架的餐厅,都采用酸辣和甜辣等口味,这家鸡架是独特的酱香味儿!酱炖的鸡架鸡肉滑嫩、鸡皮软糯,空嘴吃有点咸,不过,我们还有饭啊!



欠儿姐吃了两块鸡架后就迫不及待的开始“折腾”,把鸡架整齐的摆在一边,然后准备用汤汁拌饭吃。



你们有没有和我一样?盖饭一定要用汤汁拌饭才好吃啊!



一大碗鸡架盖饭被我干掉了3/4时,我像发现新大陆一样的兴奋!因为我居然看到了一!块!土!豆!

这种酱炖的土豆最好吃了,是不是?!



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还有谁!



拌菜和珍珍


鸡架盖饭好吃是好吃,腻也是真腻!吃两口鸡架,就得来口拌土豆丝,酸酸的,可解腻了!别被照片骗了,虽然看着很“红”,但是一点辣味都没有!



造完一碗盖饭后,再干一听珍珍,不说了,说多了都是回忆!



欠儿姐餐单


鸡架盖饭 12元/份

拌土豆丝 6元/份

珍珍 3元/听

合计消费:21元 | 1人


贾记炒鸡架地址:和平区五里河街10号,近沈阳市音乐学院(北校区)东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