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能“减肥”的酒吧我还是第一次见识,打泰拳,吃沙拉,喝啤酒,这肉就掉下来了?


听老板说,他自己在这儿每天打场泰拳,喝杯自酿啤酒,一个月瘦了10斤。


探店短片在文末



潇洒潇洒

自从做了吃货以后,每个周末除了探店,拍视频,做烘焙,就是探店,拍视频,做烘焙。而探店的餐厅呢,很多时候是以大家喜好为主,已经记不清多久没推开酒吧的门了,这次终于可以潇洒一回啦。我不管,本期我要任性,啤酒也要,咖啡也要,什么都要!




腊肠披萨

超过瘾的一款薄饼披萨,上面的腊肠是四川滴,在肉香的基础上,腊肠的麻和辣会一点点地蔓延开,再加上酸黄瓜和红椒的清香提味儿,即使多吃几块也不会感觉到腻。




IPA

那么披萨的最佳搭档是什么呢?小兔儿推荐自酿IPA。先给大家解释一下什么叫做IPA,实际上它的全名是India Paleale,翻译过来就是印度爱尔啤酒,它的原麦汁浓度和酒花添加量非常高。



即使不喝,它浓郁的香气都能让人沉醉。提醒小伙伴,这款精酿酒精度在8度左右,别一下子全干喽,要一点一点地喝,才能品尝出它的精髓。




沙拉沙拉

鸡肉紫薯藜麦沙拉

小兔儿沙拉没少吃,但藜麦是第一次接触,这个小东西竟然被FAO(联合国粮农组织)称为最适宜人类的完美“全营养食品”。再搭配上煮蛋、紫薯、鸡胸肉和各种蔬菜,要是每天能来上一份,想不健康都难!



配甜辣酱,这个酱很香甜,后劲儿也足,越吃越辣,不喜欢的可以让老板换一种酱,反正小兔儿是上瘾啦。




金枪鱼牛油果沙拉

主角虽然是金枪鱼和牛油果,但秋葵和坚果组合才是小兔儿比较关注的,也许是这两样食材不经常吃,所以才觉得特别。



搭配焙煎芝麻酱,以前在其他文章里,小兔儿就推荐过,无论什么种类的沙拉,只要有它在就没有不好吃滴。




意式特浓

注意,这可不是浓缩,从图片就能看出来,它属于特浓,要想尝出咖啡豆的原味,就得来一杯,也因为我比较爱,所以这杯有些果酸味儿,喝起来香味浓郁的意式特浓深得我心。




焦糖玛奇朵

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来喝玛奇朵的,反正小兔儿从来不搅拌,也不会加糖,(因为它本身的甜度就已经很浓了),每一口都沾裹在嘴唇上的奶泡,经常让我有种置身在偶像剧的感觉呢。




小兔儿算账

店内楼上的泰拳健身中心马上就要开业啦,听老板说办理会员很多菜品都会打8折,算一算还是很合适滴。营业时间上午10:00至凌晨2:00。

鸡肉紫薯藜麦沙拉40元

金枪鱼牛油果沙拉40元

经典腊肠披萨9寸50元

焦糖玛奇朵30元

意式特浓16元

第一仙IPA 45元

总消费:221元

用餐人数:3人

《甜象精酿啤酒Bar》地址:浑南新区浑南西路10甲-2号14门


探店短片

https://v.qq.com/x/page/u05045ohqh0.html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