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在熨斗上烤肉也就算了,服务员还有强迫症,不摆整齐就不给吃肉!


作为吃货,认真对待每一次烤肉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所以为什么不让我们自己动手啊?啊?这一顿肉真把我吃成了“废人”!


探店短片在文末


烤肉肉喽

1.小菜和生菜免费赠送,包菜碗里还有胡萝卜和黄瓜条,下面是冰块,用来保鲜。

2.一次性围裙和湿巾配备齐全,不过围裙基本用不上,全是服务员亲自服务,不用我们动手煎。

3.餐盘里没有调料,在桌子上的小碗内,干料和湿料都有,吃多少舀多少。

4.那么一大扎的冰镇柠檬汁也是赠送滴,酸酸的好解腻。



熨斗烤盘是倾斜的,这样烤出来的油直接顺着缝隙流进下面的容器里,在烤肉前,服务员会先测量温度,然后再拿方块猪肉擦一圈,天然猪油煎的肉不仅好吃,还不油腻。




三线五花肉

给大家说明一下,图片里是一整份,服务员把套餐菜品弄错了,实际上我们吃的是半份肉,也就是下面烤盘上的那些。



把肉肉摆放整齐后,服务员会拿铁板用力地压下去,使肉的切面仅仅贴在烤盘上,待翻面时五花肉上已经形成了诱人的焦印儿。



小兔儿推荐就着干料吃,里面有花生碎和椒盐,沾裹在泛着油光的五花肉上,一下就让我想起《西游降魔篇》里唐艺昕吃的大块猪肉了,你们看着馋不馋?




猪颈肉

我最爱的就不过多形容了,反正冲着猪颈肉,下次还要去。那种嫩得出汁水,嚼起来还弹牙的口感,我这几周都不会忘,太牛啦!




风干肠

烤肉时,风干肠被摆在烤盘四周,等我们吃上第一波肉肉时,它们就被整整齐齐地放到了中间,一个个鼓起来的小胖子,怎么那么可爱呢?都舍不得去吃了。




牛五花&牛上脑

两种牛肉,到最后小兔儿都吃乱套了,肥瘦相间的应该是牛五花,服务员烤好后堆在一个角落,我和老曲一口接一口地吃,蘸椒盐、辣酱、包生菜,换着花样往嘴里塞,它们同猪肉的嫩相比,更柔软一些。




培根

培根片在熨斗烤盘上压出来的纹路,像不像电视广告里那样诱人?不过吃起来味道一般,与我平时在超市买的相比,不是很纯。




年糕火锅

肉吃得差不多时,左边的年糕火锅也煮熟了,搅拌搅拌,把拉面拌均匀,让它更入味一些。就着午餐肉、年糕、鱼饼、蟹棒和各种菌菇蔬菜一起吃,口感上与烤肉形成反差,在快要饱了的时候,我和老曲竟然又吃了一轮。




时蔬拼盘

以前烤肉,蔬菜都是土豆地瓜之类的,难得可以看见南瓜和小茄子,烤过的南瓜糯糯的很香甜,小茄子呢,蘸调料盘里的辣酱最好吃。




小兔儿算账

小兔儿两个人在网上团购了3人餐,量大吃不了,剩很多,大家参考一下哈。店内营业时间上午9:30至晚上21:30.

风干肠

三线五花肉(半份)

牛五花(半份)

培根(半份)

牛上脑(半份)

猪颈肉(半份)

时蔬拼盘

年糕火锅

拌花菜

蔬菜桶

小菜赠送

柠檬汁赠送

团购价149元

+打包盒1个1元

+小料费2位6元

总消费:156元

用餐人数:2人(应该3人)

《N2U熨斗烤肉》地址:沈河区中街璟星大酒店4楼,商业城对面



探店短片

https://v.qq.com/x/page/b0504zzdtcc.html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