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一家小面馆,去了两次才吃到嘴,三姐,你家面不错哟!



由于沈阳人最爱面条配鸡架,

所以沈阳有很多开了多年的小面馆,

这不,

又让欠儿姐逮住一家!



这可是欠儿姐第二次来这里了,第一次居然赶上了店里装修,还好这次没白来!


考证一家面馆是否接地气,就得看看桌上的“装备”,这年头还能配大蒜的小面馆算得上老牌了吧!


凉拌麻辣面+拆骨肉+拌鸡架,三姐家的常客们快给点评一下,欠儿姐点的餐有毛病不?


店里还有各种小菜,特别适合下酒,但是欠儿姐一个人来的,真儿真儿的吃不了哇!


由于天气太热了,实在不想吃汤面,刚好店里的凉拌麻辣面也很出名。

凉拌面看着有没有食欲啊?


一份凉拌面才8块钱,居然还放了香菜、胡萝卜丝和青椒丝,确实是家实惠的小店啊!


每一根面条都均匀的沾满了调料,特别有嚼劲,每次用筷子夹面条都是一场拉锯战。

虽然是麻辣面,但是够麻不辣,吃起来肠胃也没有压力。


店内的拆骨肉有大份和小份之分,欠儿姐一个人自然要选择小份喽。

拆骨肉,顾名思义就是大骨头的肉,基本每块肉都带着骨头冒上面的脆骨,简直就是我的最爱啊!


拆骨肉的调料很单纯,只有酱油和碎蒜,既保留了大骨头肉本身的肉香,还提了鲜味,弱化了油腻,和凉拌面这种口味略重的主食很搭。


拌鸡架欠儿姐吃过太多太多家了,有熏的,也有煮的,不过像这家能把鸡架拌成像凉菜一样爽口的,太少见了。


别家的拌鸡架很多都带着一盘底儿的调料汤,相比之下这家老板简直就是个“吝啬鬼”!

不过,吃起来简直不要太爽!鸡架的肉嫩的都要脱骨了,只带着一丝丝辣和一些些咸味,清淡的感觉不像是在吃肉!欠儿姐一个人就干掉了一整份!


欠儿姐餐单


凉拌麻辣面一份 8元

拆骨肉(小)一份 10元

拌鸡架一份 6元

玻璃瓶饮料1瓶 2元

合计消费:26元

用餐人数:1人


三姐手擀面地址:和平区南八马路95号附近(南京南街与集贤街之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