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告别套路,老老实实的吃顿饭!



路边摊、苍蝇馆、黑暗料理、小破店……

这些是欠儿姐眼里的美食!

今天,我抛下了这些挚爱,

破天荒的选了一家小店准备本分的吃顿饭!



来俩套餐


招牌炖牛肉和牛肉炖西红柿套餐,看到如此正常的饭菜,你们会不会觉得我不正常了?


炖牛肉


也许,东北人对炖菜天生就有好感吧!一上桌就觉得食欲大振,大块儿大块儿的牛肉软嫩的很,香气逼人啊!



牛肉都是大块儿大块儿的肉,没有筋头巴脑的地方,这道炖牛肉我吃出了朴实的味道,纯粹的炖肉的香,没有其他的香料味儿。



由于是纯粹的炖肉不加配菜,所以汤汁喝起来有点腻,大口吃肉就好。



牛肉炖西红柿


这家小店专注于炖肉,其他菜品都以“牛肉炖”开头,和牛肉最搭的自然是西红柿啦!


西红柿的加盟让这道炖菜从香腻中解放出来,欠儿姐特别爱喝牛肉炖西红柿的汤,西红柿软软的融化在汤汁里,酸甜可口,超下饭!


汤拌饭,必须得有!


小菜儿随意


小店准备三种小菜儿,想吃哪种来哪种,不过千万不要浪费哟(都挺咸的,少夹点)!


欠儿姐点评


纯粹的肉香是牛肉炖西红柿给不了你的,酸甜爽口的口感也是炖牛肉无法满足你的!

欠儿姐的评价,一张图,足以表达!


欠儿姐餐单


炖牛肉套餐 22元

炖牛肉一份+米饭一碗

牛肉炖西红柿套餐 16元

牛肉炖西红柿一份+米饭一碗

免费添饭添汤

合计消费:38元

用餐人数:2人


亮子炖肉馆地址:和平区文体西路52号313(市交通局西门公交车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