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什么情况?这家冷饮店只卖一种冰淇淋,脆皮蛋卷却搞了十多种口味!


没有冰淇淋的夏天怎么会完整?没有冰淇淋送来的一片清凉怎么会幸福?请给我来一沓脆皮蛋筒,我要吃个遍!


探店短片在文末



瞬间吸引

要说夏天标配,除了撸串和啤酒,千万别忘了还有我最爱的冰淇淋!看橱窗里琳琅满目、色彩缤纷的蛋卷,是不是又勾起了你的少女心?恨不得马上来一支?




实在服务员

在等待制作冰淇淋时,还有一个小插曲,特别搞笑,小兔儿跟服务员闲聊时问他,脆皮系列除了这款巧克力,还有别的口味吗?服务员脱口而出:“别的口味不好吃”,说完才发现好像不对,改口称:“也不是啦,只不过别的口味买的人比较少”,然后我俩默契地相视一笑,哈哈哈哈,服务员是不是很可爱呀?




脆皮巧克力

兽兽家主打,奶油冰淇淋浇上巧克力酱,瞬间变为脆皮。然后用小勺子挖一口,花生碎、奥利奥碎连同脆皮一起咀嚼,好吃得想飞起来,不愧为招牌,难怪服务员会觉得其他口味不好吃。



不要小看了它黑色的蛋卷,没吃之前我们都以为它是竹炭粉制作而成,但当入口后着实令人惊讶,黑豆和黑芝麻浓浓的香味比冰淇淋更让我印象深刻,迄今为止吃过最香的蛋卷,没有之一。




彩虹水果

彩虹系列的蛋卷,花样有好多,各种颜色搭配,套在底下的牛皮纸纸托,是为了防止蛋卷上的果仁或小零食掉落,有了它,小兔儿吃起来也有一种安全感。



冰淇淋还是一样的冰淇淋,插上心形蝴蝶酥,每一口都包含着水果味的小零食,让香甜的清凉萦绕在唇齿间,这种可爱的风格超级适合萌妹子们。




抹茶黑豆

本来我和老曲一人一个冰淇淋就OK了,结果老曲没吃够,让我再买一个,所幸,那就来个新口味。小清新抹茶绿,浓浓的茶香混合着奶香,同其他两款相比,更适合逛吃逛吃!




小兔儿算账

现在有全场商品第二份半价的活动,问了服务员,活动截止时间不确定,但可以保证这个月肯定有。网上有团购。

脆皮巧克力甜筒20元

水果甜筒第二份半价10元

+抹茶甜筒冰淇淋18元

总消费:48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9:30—21:30

《兽兽冰淇淋》地址:东顺城街中兴新一城5楼


探店短片


https://v.qq.com/x/page/g0506b3nlaf.html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