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捡了个大便宜,6折吃炸鸡和披萨,连吃带拿还赠送沙拉,别拦我,我还要造一顿!


大力度的折扣活动正在进行中。。。。。。


探店短片在文末




加班加点

看这张传单,我们刚出了商场8楼的电梯,就被它安利了。仔细一看,5折、6折、7折?哎呀,我们不是赶在了6折上嘛!果断进店尝尝,一顿饭下来,发现菜品和服务都不错,So,端午节这天我加班了,为你们多争取优惠的时间,是小兔儿的职责所在!


 


短头发的姑娘为我们点餐时,会有餐前询问,比如喜欢吃什么口味,招牌啊,忌口之类的。当老曲说让我先点水时,她马上跑出去给我们倒了两杯水,服务态度让我很舒服很舒服。


 


来,不只有折扣活动,只要拿着宣传单进店都会赠送一份餐前田园沙拉,很开胃哟。


 



甜香&咸香

这款双拼披萨是上面说的那位服务员推荐的,只因我和老曲在口味上争执不下。


 


牛肉属于咸香,与其他披萨上嫩嫩的牛肉粒不同,此款披萨是货真价实的牛肉口感,咀嚼出来的肉香混合着芝士和青椒,没有比这再适合的啦。


 


一半咸香介绍完,一半甜香出场,水果果肉有菠萝和苹果,芝士沙拉酱做辅助,趁热吃果香四溢,打包回家当宵夜,凉凉的滋味变得像甜品一样,让人意犹未尽。


 



炸鸡

照片里古法炸鸡是半只的量,鸡翅鸡腿鸡架全都有,虽然准备了两种蘸料,不过炸鸡本身已经腌制过,自带调味,没有它们味道也很棒。


    



冰沙

吃过了炸鸡,会不会觉得有些腻?没关系,带着果肉的菠萝冰沙已为您准备好,刚端上来时,我还不敢直接喝,害怕被“透心凉”,待啃完了一块炸鸡后,喝它的时机刚刚好,酸酸甜甜,菠萝味十足。


  



炒年糕

番茄芝士炒年糕,实际上是先把年糕炒好后,再用芝士焗一下。


 


掀开神秘的芝士层时,番茄特有的香味已经跑出来了,先不管其他,就说西兰花吧,颜色不太好看,但番茄的酸甜,和鱿鱼虾仁的鲜已经完全被它吸收,所以,只一会儿功夫,嘴馋的小兔儿就把它们全吃啦。


 


现在来说主角,我拉一下丝给你们看看,芝士多得就好像不要钱似的,没办法,只能双方配合,我吃的时候,老曲在对面帮我撕扯,然后把叉子旋转旋转,扎块儿QQ的年糕,这才心满意足地来上一口。


  



拌饭

超大碗的金刚妈妈拌饭,不但配了汤,酱料和泡菜还单独分装,这点做得不错,方便食客自己来调味。


 


吃拌饭一定要用勺子刮着碗边,舀起一大口,然后在满足感爆棚的时候,感受沾满酱料的米粒和配菜在唇齿间尽情地释放出它们最好的滋味。


 



小兔儿算账

水果牛肉双拼披萨(12寸)78元

古法炸鸡半只38元

番茄芝士炒年糕42元

金刚妈妈拌饭22元

菠萝冰沙22元

打包盒4个4元

全单6折活动(除酒水)减72元

总消费:134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9:30—21:00

《金刚妈妈厨房》地址:和平区太原街中兴方城8楼


   

探店短片

https://v.qq.com/x/page/w0508xw017y.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