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卖烤骨头的店,烤串咋也这么好吃腻?

啃骨头,吸骨髓,撸烤串,还有下酒的铁板菜和锡纸菜哦。


你们有没有这种情况,饿的时候就想吃顿“香”的,小兔儿脑中一直在不断地从烧烤火锅烤肉中过滤,当想到大棒骨时,不自觉咽了下口水,马上去网上找餐厅,哎妈,不只有大棒骨,还是烤滴,还有各种烤串,得,中午就它了!




可能这种餐厅应该晚上去吃才热闹?反正到店时就我俩一桌,服务员坐在不远处打游戏,咔咔的,伴随着咒骂声,也没人管,呵呵。算了,看在烤骨头的份儿上,还是先吃起来吧!




熟筋&羊肉串

简单地尝尝烤串,没想到只点了2种,竟然这么成功,尤其是熟筋,放了糖烤甜甜的,一层软烂却不失劲道,一层细腻口感扎实,双重冲击。下面那把羊肉串也不错,肥瘦相间,肉味儿浓烈,撸完一串还想接着撸。




焖烤脊骨

招牌烤脊骨,咱不是会员,享受不到优惠,所以只能25元1斤啦。烤过的脊骨外皮脆脆的,像肉干,但里面的肉非常嫩,尤其是夹在骨头缝隙中的筋头巴脑,贼香。




焖烤棒骨

烤棒骨虽与烤脊骨一个价钱,但是按“棒”卖,要几棒让后厨称重,不知是否与烤有关,骨髓与想象中的嫩滑有所差距,很干,吸着费劲,好在骨头上的肉没让人失望,有肥有瘦,特别好吃。




铁板小土豆

这些小土豆是在哪儿买的?大小均匀,一颗一颗的好可爱,混合着洋葱和香菜,吃起来又甜又面又起沙。不过既然是铁板菜,为啥上桌时没有噼里啪啦的效果呢?




锡纸大鹅蛋

2只起卖的大鹅蛋包在锡纸里,小伙伴们开吃之前要做好心理准备呀,因为真的很饱人。冒着热气的汤汁已经渗透进蛋黄里,入味儿浓,就像在吃超大只的茶叶蛋一样。唯一不足的是蛋白过咸,回家后小兔儿喝了好多水呀(俗称吃咸了)!




小兔儿算账

焖烤脊骨1斤25元

焖烤棒骨1.6斤40元

铁板小土豆18元

锡纸大鹅蛋2只16元

熟筋10串20元

羊肉串5串10元

米饭2碗4元

湿巾筷子2套2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2:00—00:00

总消费:135元

《缘香原特色烤骨头》地址:步云山路与黄浦江街交叉口东北50米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