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满满一大盘子居然只要10块钱,吃过这家经济实惠又好吃的店!


好多小伙伴都曾向欠儿姐提过意见,推荐美食时铁西区频率最高。其实也不是欠儿姐故意为之,属实是铁西的美食太多了,而且很多老店就算是老铁西人也未见起都吃过。

这不,让欠儿姐又发现一家,不仅好吃,还经济实惠,特别接地气!


算不算是三大主角?


欠儿姐点了三道菜,吃过这家店的老饕们给我点评一下,算不算是这家店的三大主角?



甜辣鸡架


白白的瓷盘,黑黢黢的鸡架,看着真不太讨喜。



鸡架撕成大块大块的,看着很油,吃起来还可以,甜辣鸡架口味自然是甜甜辣辣的,特别下饭。



鸡架表层焦脆,肉厚的地方肉质偏硬一点,但是不影响口感。



焦溜豆腐


这道菜看着可比甜辣鸡架好看一百倍,豆腐看着娇嫩可口,搭配着胡萝卜和青椒,一上桌就觉得特别有食欲。



豆腐外酥里嫩,外皮酥酥脆脆的,咬破外皮之后,里面的豆腐入口即化,吃第一口我都惊艳了!



肉段烧茄子


我个人很喜欢吃烧茄子,但是家里真的不太适合做,来这种老店就得点个“硬菜”!



这道菜保持了烧茄子一贯的口感和味道,肉段量也不少,经典菜百吃不腻,不如焦溜豆腐那么惊喜!



欠儿姐餐单


甜辣鸡架1份 10元

焦溜豆腐1份 10元

肉段烧茄子1份 16元

米饭2小碗 2元

合计消费:38元

用餐人数:2人


<郑杰鸡架菜馆>地址:

铁西区南六西路50号(肇工街六马路华新饭店西走100米)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