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不抽烟不喝酒不吹牛批,就想单纯撸个串,却还得等位半个多小时!



这家串店真火爆,等位就等了半个多小时,老式麻辣烫和辣炒杂贝必点。


上周五的晚上去撸串,前段时间这家店在后台“自报家门”里填了表格,小兔儿正好去一探究竟。到店时屋里已经坐满了人,有几个顾客不爱等位直接在外面坐着凳子开吃,小兔儿领了排号单,一看前面还有3桌,等啊等,终于在34分钟以后,空出来个临时加的小桌子,行吧,有座位就已经很好啦,不挑!





5款串

他们家的“必点”款真不少,小兔儿点了5款烤串,牛胸口,一手6串,既有瘦而醇香,又有肥而多汁,一肥一瘦,搭配不腻。





刷汁牛肉串,一口气要了10串,点多了,因为刚烤出来上面带着酱汁,鲜香醇厚,但稍微一凉,表面会有白色的油凝固,非常影响口感。





这是小兔儿第一次吃海肠,以前在电视上看见活的都害怕,现在扁扁的被烤了,劲道有嚼劲儿,没啥怪味儿,还是能接受的。





多汁鸡腿串,吃起来有点弹,很细嫩,一口一串,毫无压力。





小鲜肉,虽然是猪肉的,但腌制出来的麻辣香,让口味上更加丰富。





辣炒杂贝

一大盘子,分别有黄蚬子花蚬子白蚬子和扇贝,新鲜没有沙,甜辣口,下酒神器,不过吃到最后扒拉出来没开口的是不是有点多了?










招牌麻辣烫

老式的麻辣烫,微辣,看着也不太重口,可这就是小时候学校门口的那个味儿,粉丝鸭血豆泡豆皮成熟度掌握得刚刚好,一大碗小兔儿吃了个干干净净。






《一顿烧烤》地址:长白中路长白西二街15号7门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