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里没有盘子,自觉点,把塑料袋铺好,戴上手套,准备撸串!



鸡架鸡爪鸡胗鸡皮,我确实是来吃鸡的!


这家微房烧烤开了好多年,据说以前真的是“危房”,纯黑暗料理,烤串的总类不多,但基本都是经典,在桌上铺几个塑料袋,戴好一次性手套,就等着上串开造!






鸡架


6串起售,没有乱七八糟的部位,都是多肉容易啃的鸡架块儿,肉质鲜嫩,让人上瘾,这要是来瓶啤酒那得老美了!






鸡爪


这应该是我今年吃过最接近锦州味儿的烤鸡爪子了,脱骨入味儿,却又不会软得没有原则,反而弹糯有嚼劲儿,超级好吃!





土豆片


烤土豆片切得很厚,所以吃起来外面有些脆,里面依然柔软,感觉10串都点少了!




鸡胗


菜单上写的5元1串,结果上来2串,不知道咋回事儿,反正清脆又劲道!




锡纸茄子


以前烤茄子只能吃里面的茄子肉,这次锡纸烤连皮都能吃,满满的酱料里带着厚厚的蒜蓉和香菜,入口多汁异常满足!





花卷


烤花卷推荐率特别高,外面刷了酱汁,松软,有炭火熏烤的特殊味道,搭配上面的茄子吃,老必了!




鸡皮


1串的量还挺多,有些鸡皮上连带着鸡肉丁,又焦脆又细腻,真是意外惊喜!




《微房烧烤地址》:砂山街169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