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一颗能够吃出章鱼的丸子



一只能够在口腔里跳舞的章鱼,一颗让人恨不得看着照片也想把脸扎进去尝上一口的小丸子,这样的组合碰撞在一起会是怎样的效果呢?让小兔儿来告诉你。


印象中的章鱼小丸子个头小小的,面皮里面包裹一小块“肉”,吃起来味道基本大相径庭。所以第一次在丸子里吃到小章鱼时,小兔儿兴奋的溢于言表,恨不得马上跑来告诉大家,我吃到了真正的“章!鱼!丸!子!”





章牙舞爪18元

丸子都是现做的,大约需要等5分钟,可以从照片上看到每一颗丸子里都是饱满的小章鱼,一口咬下去,足以惊艳你的味蕾。就连对面那个对章鱼小丸子丝毫不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完全折服在它的美妙口感里。





御米奶酪12元

喜欢芝士的吃货们一定不要错过它,玉米粒和芝士的份量好足,玉米香甜浓郁,芝士在细腻度上留有层次感,即使咀嚼到最后,嘴里的芝士还留有余香。




添蝦無雙12元

一个大虾一个丸,虾仁肉的汤汁渗入外面包裹的面皮中,使本来就香味四溢的丸子锦上添花,鲜味无处不在。这样美好的组合,怎能不尝一尝呢?




粉墨仁笙16元

同“章牙舞爪”一样的颗颗饱满,只是把章鱼换成了墨鱼仔,肥嘟嘟的样子甚是可爱,吃起来Q弹有嚼劲,让你手里的两根竹签子停不下来。




弹珠汽水15元

在小丸子的面前当然不能少了一杯可口的饮品,这瓶日本弹珠汽水乐趣多多,在瓶子的内部含有弹珠,喝到三分之一时会出现,喝完还可以把瓶子带走放在家里当装饰。五种口味:原味、蓝莓、菠萝、西瓜、哈密瓜。




小兔儿碎碎念

1.商场7楼的格局有些复杂,大家找不到可以询问一下工作人员;

2.章鲜笙家为食客提供的座位不是很多,遇到用餐高峰期时需要耐心等候;

3.商场的停车场收费设施不健全,人工收费需押金三十,大家在停车时注意一下时间。




章鲜笙地址:太原街兴隆一百7楼


#一颗能够吃出章鱼的丸子#来自沈阳吃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