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又上新菜啦!



还记得去年小兔儿介绍过味道好、创意新、服务棒的“艾美时品质餐厅”吗?经过一年的尝试和实践,好多新菜品又接二连三的来挑战我们的味蕾啦,还不快进来瞧上一瞧?

我一向觉得,美味这观感是相当私人和独立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绝爱,你大胆去吃就是,不必非要找人认同。我更是在遇到新鲜事物时都大胆的去尝试,现在小兔儿就为大家上新菜啦!



泰式花枝鱿鱼28元

提起泰国菜,总是让人想到口味浓郁的咖喱和一锅酸辣的冬阴功。这道花枝鱿鱼会颠覆你对泰国菜的印象,木耳和花生碎给鱿鱼带来的清爽气息让人心生明朗,让你的味蕾在美食的影响下来次泰国旅行吧!




别拿茄盒不当菜25元

菜如其名,与众不同的外表注定了茄子能在芸芸蔬果间赢得属于它的回头率,这道茄盒也让蔬菜和肉食爱好者长久以来的矛盾得到了充分调解,茄香四溢,肉香满口,从此不分彼此。




来串鱼丸32元(会员价)

三种蘸料搭配,享受每一次都拥有不同的滋味,每颗丸子嫩而不碎,香而不油的口感让人欲罢不能,即使吃得饱饱的,也不愿意停下筷子。




樱花野生小河虾32元(会员价)

它本是河中生物,小小的样子本来就很讨喜,再加上过油炸至金黄色,这样的小河虾足以诱人胃口,均匀的撒些椒盐,一口一个,酥酥脆脆,越嚼越香,享受新鲜食材带给我们的冲击。




安诺尼意大利墨鱼面38元(会员价)

用墨鱼汁制作而成的意面散发出一种神秘的气质,咸香口感的海鲜佐料为这款意面增色不少,吃起来爽滑细腻,蘸裹意面的墨鱼汁用量适中,不会太干也不会太稠,在吃完面时碗里的汤汁也随之没有了。




榴莲蓝莓披萨38元(会员价)

榴莲遇上蓝莓,原本就已经惹味的榴莲再沾上了紫色润滑的蓝莓之后,真是味美又浪漫,再穿上一层芝士的外衣,层层叠叠,唇齿留香,奢华享受,舍它其谁?




小兔儿碎碎念

由于经常去“艾美时”,所以小兔儿在他们家办了一张会员卡,很多菜品都有会员价,而且还免费赠送饮品。胡萝卜汁、洛神花养颜茶、咖啡三种可以任选.

三好店地址:三好街信息产业大厦B座2楼

华府店地址:哈尔滨路FTC金融中心购物广场1楼(C5入口处)

长江街店地址:长江街24号(农业银行对面)



#又上新菜啦!#来自沈阳吃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