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不吃榴莲的人居然爱上了榴莲酥,真的是好酥!



“昨天去吃榴莲酥了吗?怎么样?”早上一进门同事就迫不及待的问我,我的回答惊得她下巴都要掉了,“不爱吃榴莲的人居然说榴莲酥好吃”?!


听说有家榴莲酥最近特别特别火,又好吃又便宜,欠儿姐这不吃榴莲的人都想去尝尝了。


两块蓝莓、一块芒果、三块榴莲,原本期待吃全6种口味,没想到只剩这3种了。




大概十几层的酥皮里面裹着新鲜的榴莲,最外层的酥皮一碰就掉渣,里面的酥皮又软的入口即化,轻轻的咬一口,整个酥简直要被口水融化掉了,又酥又软。

我只吃了一口榴莲酥,确实是新鲜榴莲,味道简直了!蓝莓酥和芒果酥裹着的应该是果酱,酸酸甜甜的蓝莓酥吃起来很爽口,而芒果酥就是甜甜软软的口感,吃起来幸福感爆棚。




蛋挞是新出锅的,欠儿姐当时等了三两分钟,看图就知道这蛋挞绝对分量十足,绝对可以跟KFC的蛋挞较量一下!



欠儿姐餐单

6酥+2蛋挞 9.9元

大众点评团购即可。店内榴莲酥24元/斤。

酥是好酥,就是位置太难找了点。太原街沃尔玛门前入口下去后有两条通道,走靠里侧那条,往左侧走。听不懂的看欠儿姐的配图吧,但愿你们能看懂。

蜜罐榴莲酥地址:太原街中华路朗勤商道负一层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