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两人三菜还不用打包,这种量小味好的老店才最适合我!



连着吃两天春饼,

还不是为了你们这帮吃货!



分工合作


这家春饼店面积不小,在铁西也算得上老牌餐馆。落座后,一抬头就看到几位服务员在分工合作烙春饼。



这家店的春饼价格实惠,1元3张,两人吃5块钱的刚刚好。



前文也说过,春饼并不是现点现烙,点餐后利马就上桌了,但是我和小伙伴吃的第一张饼口感并不好,很硬,嚼起来腮帮子都累。

但是,从第三张饼开始,口感就很好了,软软的,还很劲道。前两张应该是放置时间有点长。



鱼香肉丝


这餐馆最让我满意的是,菜品分为大小例两种,两人用餐都点小份就可以了。



微甜微辣的鱼香肉丝香而不腻,我个人认为吃春饼鱼香肉丝比京酱肉丝更合胃口。



荷兰豆炒肉丝


切成细丝的荷兰豆炒的火候微微有点重,口感有点过软了,如果再略微清脆一点就更好了。



肉丝的口感正好,滑嫩又不柴。



木须韭菜


在木须韭菜和木须蒜苗两者间纠结了一下,没想到韭菜居然炒的这么水。

卷春饼的时候得尽量挑上面的才行,不然水太多会破坏春饼的口感。



卷一卷


我们主攻鱼香肉丝和荷兰豆炒肉丝两道菜,韭菜只是点缀。



欠儿姐餐单


鱼香肉丝小份 18元

荷兰豆炒肉丝小份 18元

木须韭菜小份 14元

春饼15张 5元

合计消费:57元

用餐人数:2人


本次用餐我一共点了三道菜,其中鱼香肉丝和荷兰豆炒肉丝两道菜都不错,唯有木须韭菜不太适合卷春饼,木须韭菜的味道是可以的,只是不适合搭配春饼吃。


<红蔷薇春饼店>地址:

铁西区兴顺街201号(五院对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