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连续三天的早餐都是它,从此粉上这家店!


虽然我吃过很多家餐厅,也写过很多篇美食文章,但是面包是我从未跟你们分享过的,原因就是我不爱吃!

今天,我来打脸了,我这种不爱面包的人,居然连续三天的早餐都出自一家蛋糕店,从此还成了这家店的铁粉!


我在便利店买了这些


爆浆巧克力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沈阳涌现出一大批便利店,既有包子、豆浆、煎肠等传统早餐,还有面包、蛋糕、关东煮、三明治、寿司等新式早餐,欠儿姐就是在一堆面包中选中了它,从此爱上了它!



爆浆巧克力看着丑丑的,但是欠儿姐这种钟爱巧克力的人是无法拒绝的。



放在微波炉里面叮十几秒,面包变得软软的,然后从中间掰开……



真的会爆浆耶,而且面包里面还有葡萄干和干果碎,原来面包也挺好吃的哈!



匈牙利小甜椒


嗯……如果不是因为我太爱爆浆巧克力从而对这家店太有信心,我绝对不可能选红色的面包!



只有上表面有一层薄薄的红色,里面是火腿片、沙拉酱和肉松,而且每样都超级多的份量,沙拉酱软软的裹着肉松和火腿片,满足感特别强烈,就是红色的料我没太吃出什么味道呢。



香薰鸡肉卷


特别适合我这种喜欢沙拉酱的吃货,光看着满满的全是沙拉酱我就果断的下手了!



撕掉外层的锡纸,终于看到了真面目,这个无需加热面包就很软和了。



里面卷着鸡肉和西生菜,软糯里带着生菜的清脆,虽然沙拉酱很多,但是一点都不腻,我吃一个毫无费力!



雪媚娘奥利奥口味


白白胖胖的雪媚娘里面若隐若现的藏着奥利奥,雪媚娘还有榴莲口味。



外层糯糯的,里面的奶油入口即化,奥利奥细细碎碎完全不影响奶油的细腻口感。唯一让我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奶油有点香腻,跟我吃过的小兔儿烘焙的奶油完全不一样。



连续吃了三天,我找到了这家店,买了这些



雪奶宝


超级超级大的面包,其实我在便利店也看到它了,但是我没买,我怕早餐我吃不完。



这款面包跟我想象的不一样,我还以为里面是蛋糕,结果真的是面包啊!类似小时候吃的老式大面包。



这款面包特别松软,外层微酥,一点都不硬,味道还是可以的。欠儿姐是一个超级不喜欢面包的人,SO,我个人并不喜欢这种面包。



酸奶芝士


这是我这次买的唯一的蛋糕,为什么不买蛋糕呢?因为我觉得每家蛋糕都很好吃啊,连面包都好吃的店才是我心里最好的蛋糕店啊!(就是任性,你能怎样?)



可以清楚的看到层次,酸奶芝士耶,让我来尝尝吧!



入口后第一感觉就是软,第二感觉是细腻,而且一点都不会腻,如果再给我一杯美式,就完美了!



原味蛋挞


蛋挞的酥皮超级酥脆,里面软软嫩嫩滑滑,下次我一定要来一大盒才行!



蛋黄酥


这家店的蛋黄酥偏小,看着很袖珍,不过味道可一点也没缩水。



外层酥脆,中间是软糯的豆沙,最里面是一整颗咸蛋黄……怎么吃都爱吃!



迷你小麻花


这款小麻花在店门口的位置,差点就忽略掉了。这种“咯嘣”“咯嘣”的美食,就是追剧良品啊!



欠儿姐餐单


爆浆巧克力1个 12元

匈牙利小甜椒1个 7.8元

香薰鸡肉卷1个 8元

雪媚娘奥利奥口味1个 7.8元

阳光小玛特便利店消费合计:35.6元


雪奶宝1个 7元

酸奶芝士1个 8元

原味蛋挞1个 3元

蛋黄酥1个 5元

迷你小麻花1个 6.8元

贝客新语蛋糕店消费合计:29.8元


<贝客新语蛋糕店>地址:

市府大路203号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