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日本定食,意大利面,越南河粉,确定这里是吃韩国料理的?



人均50多的快餐店,随便点了几样,竟然味道非常不错!


前段时间去K11吃了串串,有小伙伴在下面留言建议我来个K11美食推荐,小兔儿当时忍不住捂着我的钱包瑟瑟发抖,嗯,我尽量行不?





这次依然在地下一层,通过上网做功课,并路过几次餐厅门口,我印象中的“米库黨”不是韩国料理吗?进去转一圈才发现,有意大利面、蛋包饭、越南河粉,连日本定食都有,这好像就是一家人均比较高的综合快餐店吧!





幸福奶油意面

主食我们要了个意大利面,餐具除了勺叉,还有一双方便筷子,它酱汁醇厚香浓,里面加了像小虾仁之类的海鲜,混合在叉子卷起的意面中一起吃,奶味儿十足,面的软硬度OK的,虽然觉得48元在快餐店吃一份意面有点小贵,不得不承认真的蛮好吃滴,嘻嘻。







炒年糕

图片上的年糕是细长的,我碗里的却是缩小版,粗细没变,估计是服务员切开的,以便更好入味儿的意思吗?与平时吃的辣炒年糕不同的是,这里加入了鱼饼和白菜(也许是辣白菜?),鱼饼大片,入口发现质量也不错,年糕很有嚼劲儿,越吃越辣,辣得过瘾。








韩国炸鸡

炸鸡有4种口味儿,随意拼,每份250克,小兔儿先尝尝原味滴,外皮已经不脆,里面的鸡肉非常软嫩,酱油炸鸡除了多一层甜甜的滋味儿外,咸香多汁的程度与原味炸鸡不相上下。而甜辣口味则是我和老曲的最爱了,别看沾裹的南瓜子和瓜子仁量不多,淡淡的坚果香气马上使炸鸡的口感丰富起来,推荐哦!









最后炸鸡和炒年糕剩了一些,问服务员要盖子和手拎袋打包带走啦!




《米库黨》地址:博览路2甲1号K11购物中心B1层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