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兴顺夜市的新面孔



毫无疑问,欠儿姐又颠儿颠儿的跑到兴顺去“受虐”了!虽然人山人海、比肩接踵、人头攒动都不足以形容兴顺的人气,但是欠儿姐还是颠儿颠儿的去了,因为我要为你们这些吃货去探路呀!想想我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情怀,也是醉了!

今年兴顺上的小吃种类可谓是五花八门、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呀!一起看看今年兴顺的新面孔吧!















一次性看到这么多好吃的,你们这些吃货是不是按捺不住了呢?欠儿姐身处其中给大家提一点小建议:

1.想吃请趁早!意思就是尽量赶在刚开市的时候去,最好是18:30以前,不然基本每个摊位都是三层人排队不说,马路上基本连下脚的地方都没有,都是人群推着你走。

2.贪吃别大意!看好自己的兜兜、电话和钱包,女孩子尽量把兜兜放在身前,男生注意自己的钱包,因为人多毕竟那什么也多。

3.吃好德性好!美食满足你的味蕾之余,请注意不要随手丢弃垃圾和杂物,清洁工都是有些岁数的伯伯和阿姨,尽量减少他们的工作量吧。


可能吃货们会觉得今天不够过瘾,因为只有摊位照却没有美食照。不过没有关系,虽然兴顺“挤一次能掉半条命”,欠儿姐为了你们即便慷慨就义也绝无二话,接下来我是不定时的上一些兴顺上的美食,以我的味蕾为你们试吃,这么多新鲜美食我也很捉急的想要品尝一下呢!


兴顺夜市基本信息

开市时间:17:30-23:00

夜市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兴顺街

交通信息:地铁一号线保工街站沿建设大路东行至兴顺街/公交线路207、266、135、158、167、176到兴顺街站下车


#兴顺夜市的新面孔#来自沈阳吃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