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肥美螃蟹新吃法,别说了,煲儿来啦!



肉蟹煲、牛蛙煲、海鲜煲、仔排煲、明虾煲、骨汤煲、鸡翅煲,这么多煲你还想吃啥?


一时嘴馋吃到好蟹

小兔儿终于知道,原来任性=幸运,本该好好休息的日子,却因为一时嘴馋满沈阳城的找蟹吃,你看,好料还得是偶然发现呢!整个5楼,就这家餐厅热闹非凡,等位的人排成排。询问了服务员才知道刚刚开业不到两星期,人就这么多,可想而知肯定是有过人之处。等位、落座、上餐具,马上开吃。



肉蟹煲(小份)

肉蟹煲有微辣、中辣和重辣可以选择。两人份的蟹煲里共有3只蟹,虽然个头有些小,但完全不影响口感,所有的蟹钳都经过处理,可以很容易的就剥掉外壳,煲里其他的配菜有大虾、鸡爪、年糕、玉米、土豆、豆腐和干豆腐,非常丰富。



又到一年吃蟹时

先嘬一下外壳,让鲜味瞬间充斥整个口腔,接着把蟹肉消灭干净,当然连蟹腿也不能放过,最后那肉肉的大钳子,一定要整块肉一起吞进嘴里,香香辣辣好满足。




终于等到你,还好虾没放弃

多少年的等待,虾和蟹终于在一个锅中相遇了,鲜界两大高手联盟,味道怎是一个“鲜”字就能概括的呢?



鸡爪可以多要一份

鸡爪好吃的唯一秘诀就是“烂”, 用嘴轻轻一吮即脱骨,喷香酥软,让小兔儿忍不住食指大动,一只接着一只,后悔在点餐前没多加一份在里面!



水果玉米人人爱

好吃又好看的水果玉米再一次现身,好像一般“煲”类都少不了它呢。



蟹子的好搭档

有一道上海名菜就是毛蟹炒年糕,现如今再度和蟹子一起烹饪的年糕也任性起来,不再拘泥于炒,反而跨界改炖了。



草莓罐头

餐前开胃甜品,名副其实的“草莓罐头”,酸酸甜甜是小女生的最爱,小兔儿在上菜的时候还傻傻的问了一句“罐子我们可以带走吗?”



煲蒸米饭

这是小兔儿两年内,在餐厅少有的吃到了上等米饭,差点兴奋过度,用煲蒸出来的白饭米粒尖细干爽,弹性适中,不粘也不硬,吃起来又香又甜,小伙伴们一定要点来尝尝。




沁爽西柚(酒炮)

冰爽的西柚泡泡水装在高高的酒炮里,有一种“我们喝的不是水,是霸气”的感觉。



细节之处小兔儿要讲

首先餐具底下设计的托盘很有心思,吃过的骨棒和蟹壳可以直接放到餐盘里,方便顾客又利于清洁。

整个用餐下来,小兔儿特别费解为什么男女服务生的服务有差异呢?

服务耐心、面带微笑等都体现在女服务生身上,男童鞋难道只负责来回行走和耍酷吗?




小兔儿账单(两人)

虽然是刚开业,但没有折扣,大众点评代金卷仅限用一张,美团代金卷可以叠加。

肉蟹煲(小份)88元

草莓罐头18元

煲蒸米饭8元

沁爽西柚(酒炮)28元

总消费142元




《多嘴蟹肉煲》开在哪儿?

1.沈河区文化路一方广场5楼

2.中街大悦城C馆5楼

3.青年大街百联购物中心4楼

4.兴华南街沈辽路万达广场3楼

5.太原街万达广场3楼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