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是一个撸串的季节,空气里都是烧烤的味道,不撸的人是“可耻”的!


在这个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一年一度的撸串就要开始了,亲爱的吃货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探店短片在文末



撸啊撸

馋不?小兔儿前几天撸串去啦,不爽了一个冬天,终于给我解禁了,敞开肚皮撸啊撸。并且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我将陆续探寻各种串店,发扬吃货精神,为你们吃遍串串串串串串。。。。。。



开撸之前吃点儿免费赠送的卤花生打打牙祭。




鸡排

首先出场的是鸡排代表,先炸后烤,完全是小时候不添加任何调味、不腌制、不加嫩肉粉的味道,刚烤出来时还会有烟熏味儿,那感觉贼必!其实对于我来说,这么好吃的鸡排3串根本不够,要不是为了多给你们尝几样,我还能再吃3串。




土豆&地瓜

“厚”是它们好吃的关键所在。土豆片和地瓜片就应该切得厚厚的,吃起来才又甜又面又起沙,老板娘,再给我各来两串。




筋皮&心管&羊肉串

以下三种一定要趁热吃,心管和筋皮上桌时那叫一个Q,那叫一个弹,让人上瘾呐。羊肉串泛着油光让人看着流口水,但只要它们变凉,就完全失去了原有的滋味,此时还是让老板娘重新加热吧。




扇贝&开背大虾

蒜蓉系列。扇贝和大虾都很新鲜,肉质紧实,上面的蒜泥和粉丝不会产生冲突,反而过油的蒜泥还会丰富口感,甜甜的香香的。




小魔鬼&生蚝

把它们两个放在一起,因为一个字——“鲜”。烤制过后的口蘑,先喝掉中间的汤汁,菌菇的鲜是原汁原味的清甜,不舍得浪费一滴。而生蚝是海中特有的鲜,咬下一大口细腻嫩滑的蚝肉,满足感爆棚。




鸡爪&蚕蛹

只要吃了锦州的烤鸡爪,现在看见鸡爪就忍不住想点,但至今为止还没吃到满意滴(我的口味好刁啊)!他们家的鸡爪我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怎么说呢,调味不错,但软烂程度不够,还没到入口脱骨的状态,不过喜欢吃筋道的应该会很爱!



烤蚕蛹香香脆脆,老曲最爱,你们呢?




黄瓜油麦菜

吃了这么多的肉串串,小兔儿推荐你们来一份油麦菜卷黄瓜解解腻,上面的淋酱是丘比焙煎芝麻酱,搭配在一起非常清爽。不要问我为啥知道,因为小兔儿家中常备,任何沙拉只要有了它都好吃!




茄子&芸豆

凡是撸串,必点的老两样,锡纸茄子和烤芸豆,基本上现在的烧烤店做得都不会差,就看个人喜好啦。




小兔儿算账

营业时间下午1点至晚上11点,网上有代金券。

锡纸茄子10元

油麦菜卷黄瓜13元

烤芸豆6元

烤土豆片2串2元

烤地瓜片2串4元

贝儿棒烤生蚝1个12元

贝儿棒烤扇贝2个12元

贝儿棒蒜蓉虾2个12元

贝儿棒小魔鬼16元

香辣蚕蛹2串8元

美味鸡排3串9元

羊肉串5串10元

鸡爪子2串6元

筋皮5串10元

心管2串4元

大连汽水2瓶8元

大众代金券减10元

总消费:132元

用餐人数:2人

《贝儿棒鲜烤》地址:沈河区北热闹路66号(沈河区八院后身)



探店短片

https://v.qq.com/x/page/j05019consq.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