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碗花花绿绿的东西,惦记了两年终于吃到嘴儿啦!


真是贵有贵的道理,玩出花样的一碗粥,宁可排队也要吃上一口。


探店短片在文末



从两年前,我就开始惦记这家粥店,一直没去上,2年的时间,它依旧好评如潮。进店的第一印象屋子里有点冷(我们不是坐在门口),等餐时,又来了一桌,3个人,点完餐后不停地催单,很快他们的粥就上齐了,而我们呢,等了将近半小时,才陆续上桌,说实话当时挺窝火,不过当第一口粥下肚,默默地在心里说,看在粥的面子上,算啦!


  



他们家的粥有甜的、咸的、辣的、粗粮、海鲜、滋补等等,20多种,第一次去小兔儿当时已经挑花眼儿了,每种都想尝一尝。配套的4种小菜,脆爽黄瓜、带芝麻萝卜条,甜口辣白菜和非常入味的地瓜杆,可以说是吃粥“神器”了。


 




小划子牡蛎粥

再来说集”招牌“、”推荐排位第一“、”最受欢迎“于一身的小划子牡蛎粥,直到现在我也没弄清楚小划子是啥东西,好像是一种绿色蔬菜吧,它与煮得软烂的米粒儿相融合,是多么浓稠多么嫩滑呀。加上牡蛎在其中提鲜,别提多好吃了,到最后恨不得把碗底刮漏,也不想错过任何一粒美味。


   




辣章鱼粥

我就是看菜单上的图片挺诱人,才决定来一碗,没想到挖到宝了,比上面的小划子还好吃,微微辛辣的香气刺激着味蕾,让人顿时胃口大开,咸鲜的滋味早已在米中入味儿,西葫芦丁和青椒丁穿梭在唇齿见,把清甜辛辣的滋味一网打尽,一切尽在不言中,只剩下埋头苦吃才能满足口腹之欲了。


   




炸猪排

炸猪排就得在刚出锅时吃,才能享受到有热度有声音的美味,可能由于主食材用的是猪里脊,所以汁水不那么丰富,不过酥脆程度绝对靠谱,再加上淋的酱汁酸甜度适中,可以给打个85分(虽然价格有点高)。


  




牛肉卷饭

剪辑视频的时候老曲反复向我确定了好几次,它确实不叫紫菜包饭,它确实叫牛肉卷饭,它确实味道一般呐,牛肉只放了一丢丢,吃不出什么特别的口感,不推荐。


  




小兔儿算账

小划子牡蛎粥40元

辣章鱼粥40元

牛肉卷饭20元

炸猪排35元

总消费:135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7:30—22:00

《粥story》地址:和平区西塔安图街3号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z0514p0codu.html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