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不起眼的小店,亮出自己的手艺绝活,啥也别说,焦糖三文鱼手握再来一份!

想和大家一起约老板谈谈,能不能开通“满100元”就给配送的业务啊?


探店短片在文末


上周有粉丝在后台爆料一家寿司店,小兔儿在网上查了查,并没有让我想去探店的欲望,不过既然粉丝推荐,那就去试试看,万一好吃呢?没想到这个“万一”真的出现了,装修普通,位置不显眼,可一顿饭下来,不知不觉吃了辣么多,我的胃已经做出评价。




手握

他们家寿司种类多到快把我逼成选择困难症了(基本上都可以点半份),挑几款小兔儿感兴趣滴。先说手握,甜虾新鲜度合格,吃到口中鲜中带着清甜。




真正惊艳的焦糖三文鱼,老板娘说她不偷懒,三文鱼烤完之后,挤满沙拉酱,撒焦糖再烤一遍。释放出香气,令人垂涎欲滴,每一口都是享受。




刺身

北极贝刺身每份6片(老板娘说今天北极贝有些小,多给了2片),摆在盘子中心好似美丽的鱼尾,所幸店里准备了蘸食的日本酱油和清芥。细细咀嚼,慢慢回味它原汁原料的脆爽鲜美。




军舰

老板娘的可爱之处在于有些“小迷糊”,不仅把刺身价格看错(在我的提醒下反应过来啦),还把金枪鱼饭团做成了军舰,所以小兔儿才有免费的金枪鱼军舰可以吃,嘿嘿嘿。回到正题,巧克力鹅肝入口微苦,鹅肝虽细腻但不够浓郁,差点意思。八爪鱼军舰凉凉的,甜而不咸,吃起来特别爽口。




大福

消灭掉上面那一大盘子,让我们休息,休息一会儿,喝口热茶,吃几块儿大福。小兔儿分别点了巧克力、抹茶和榴莲口味,馅料浓郁,皮薄Q弹,连吃3个不但不腻,还意犹未尽呢。




芝士爱上鳗鱼

不知从何时起,吃寿司一定得来份鳗鱼。其实每家寿司店都有自己处理鳗鱼的方式,有的很嫩但腥,亦或是咸甜混合把味道搞乱套了。这份鳗鱼卷呢?沙拉酱与之入口融合,咀嚼分离,吃不出腥,软嫩度不减,不错。




饭团

小兔儿拍照技术不佳,实际饭团颜值极高,色彩搭配让人不舍得下口,害怕破坏这个小萌物。饭团两边沾裹海苔芝麻的是照烧鸡腿,味儿甜肉嫩,沾裹黑芝麻的金枪鱼更是量足饱满,有机会再去打包几个,带去春游再适合不过啦。




车仔面(小)

除了寿司,听说他们家日式拉面卖得也好,思来想去小兔儿没有点,反而选择了车仔面。拌面酱汁是海鲜口味的,面条有弹性,但整碗吃完也对它没啥印象,存在感不强。




小兔儿算账

芝士爱上鳗鱼卷(半份)14元

八爪鱼军舰8元

巧克力鹅肝军舰6元

甜虾手握10元

焦糖三文鱼手握10元

北极贝刺身18元

香港车仔面(小)10元

大福3个9元

金枪鱼饭团5元

照烧鸡腿饭团5元

台式奶茶6元

满减活动减现金10元

总消费:91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9:00—21:00

《楽寿司》地址:铁西区重工北街50甲30号网点3门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e0537t2wy4w.html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