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别小瞧“快餐”,好吃起来能连造两碗大米饭!

每桌一部手机支架,这个午餐,你可以舒服追剧喽!

探店短片在文末


每次逛北市,逛累了就直奔萃兮7楼找好吃哒,这家成都小吃在整个楼层中算是比较热闹的,属于快餐类,左边是一排单人餐位,桌上还有手机支架,对那些中午在附近工作的小伙们来说,追个剧吃个冒菜是不是超爽呀?




小酥肉冒菜

招牌酥肉冒菜来一份,不辣、微辣、正常和特辣,小兔儿毫不犹豫选择了微辣,为自己做的正确决定点个赞,因为微辣已经非常刺激啦,粘在筷子上的辣椒油,舔一口都麻嘴巴,藕片鲜蘑各种蔬菜尽快捞起,过度入味儿下不去口啊!




不过辣归辣,酥肉的量是真不小,炸过的酥皮经过汤汁浸泡,又香又麻,猪肉段扎实细嫩,老曲硬是连造了两碗米饭。




唯怡豆奶和冰粉粉(它确实是叫冰粉粉)是冒菜标配,解辣解腻全靠它们,唯怡豆奶不多说,基本都能买得到,冰粉粉是因为小兔儿在网上给了好评,所以老板免费赠送一碗,葡萄干花生碎山楂片加入顺滑的冰粉里,口感层次丰富了不少呢。




糖心锅盔

4个两面煎得金黄的小胖子,就是红糖锅盔,外皮酥脆,内里松软,吃起来像面包一样,当红糖顺着舌尖流到口中,独特香甜味儿直接冲击味蕾,特别好吃。




红油抄手

印象中的红油抄手不是应该带着浓重的辣汤吗?可他们家只是底部有些酱汁,抄手之间出现粘连,一搅拌非常容易就弄碎了,好在馅料还不错,猪肉里好像有藕片吧,脆脆的颗粒感十足。




红糖糍粑

红糖糍粑,红糖不丰富?那你就错了,翻开糍粑,好多呈糖浆状的红糖汁,满满地铺在糍粑下,糯糯的口感,细腻且嫩,可能是油炸过的原因,竟有种在吃零食的感觉。




小兔儿算账

网上有团购和代金券活动。

小酥肉冒菜22元

红油抄手12元

糖心锅盔8元

唯怡豆奶2瓶12元

团购价:45元

+红糖糍粑8元

+冰粉粉0元(赠)

总消费:53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0:00—20:00

《蓉川厨房冒菜成都名小吃》地址:市府大路萃兮优客城市奥莱七楼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n061624s57r.html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