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寒冬瑟瑟,一碗热面足矣!





胡同里的小面馆,

冬天就得来碗热面才好呀!



肉筋面


这年头肉筋多到把面都盖住的面馆,真的不多了!




大大小小的肉筋混着鸭血,闻着没觉得多香,入口后香的咧,一口接一口。




面条劲道,粗细均匀,面条的火候掌握得很好,不易断、弹弹的。




羊杂面


羊杂的份量也不少,我还添了一颗卤蛋。




羊杂香而不膻,也混着鸭血。




别光顾着吃面,千万要喝汤呀,店家的辣椒还是很给力的,我放了一些醋,酸辣的面汤香而不腻,我都喝光了。




卤蛋连蛋黄都入味了,是不是自家卤的,我还真没吃出来,就知道很符合我的口味。



拌鸡架


吃面哪能不要鸡架呀?!




鸡架块头不小,甜辣口味,啃起来津津有味。




小菜


取面时看到取餐口有小咸菜,就来了一份,萝卜咸菜艮啾啾的,咸辣适中,还挺爽口。




<北平面馆(光荣街店)>地址:和平区光荣街14-2号2-1-2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