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夏天一冷一热吃吃喝喝,我需要一锅海鲜砂锅粥来暖暖胃!



口水鸡、鲜汁浸秋葵、姥姥肉丝拌笨豆芽、盐焗火焰鹌鹑蛋,配海鲜粥咋样?


撸串子喝大扎啤的季节,小兔儿探店探得已经被顶住了,想来一顿海鲜砂锅粥养养胃。这家店开在南风大剧院对面,离北陵好近,进门左边是海鲜区,每桌都有推拉门,独立空间私密性好,桌上还有小零食,可以安安静静地享受美味啦!








墨鱼滑九节虾砂锅粥

这么大一锅海鲜粥,其实是3个人的量,墨鱼不是滑,而是丸子,它和九节虾都放了不少,其中还有各种菌菇,所以喝起来非常鲜,米粒儿入味儿,浓稠软糯,蛮好喝的。








姥姥肉丝拌笨豆芽

好清脆,肉丝与豆芽混合着一起吃越嚼越香,搭配粥来吃正好,强烈推荐。





口水鸡

鸡腿连皮带肉,冰冰凉,香辣无骨,不过有些部位的肉块儿稍微有点硬。






盐焗火焰鹌鹑蛋

点的那个火呀,烧了也就10秒,形式感太强了,下面铺的一层盐啥作用也没起,还是扒拉开锡纸,吃鹌鹑蛋吧。鹌鹑蛋是五香口味的,不错。






鲜汁浸秋葵

又一道凉菜,秋葵浸泡在酱汁里,特别脆嫩,从头吃到尾,没有那种老得嚼着费劲的秋葵,优秀。





上海小笼包

别说,这小笼包咬一口汁水还挺丰富,肉馅不腻人,俩人吃得舔嘴巴舌。






网红柠檬茶

服务员忘记上了,后来催了一次,才想起来,其实不怎么好喝,柠檬味儿淡,也没有茶香。




《粥鲜尚品台湾砂锅粥》地址:皇姑区泰山路27—4(南风大剧院对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