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大铁锹辣炒海鲜“配”手臂长烤牛骨髓“佐”小鲜肉时期刘德华演唱会!



下馆子嘞,在劲歌热舞中,在小课桌上,海鲜烧烤一顿猛造!


这是一家进门后不想鼓捣手机的海鲜烧烤饭店,就想东瞅瞅西看看,那些小时候熟悉的收音机、老音响、各种喜庆图案的大衣柜,还有画质特别渣的老电视机里正在放的刘德华演唱会,话说那时刘德华真小鲜肉啊!







大铁锹海鲜

除了大虾,几乎都是贝类与一些配菜,海虹和蚬子最鲜美,带着点甜味,大虾品质也不错,虾肉蛮紧实的。










烤牛骨髓

网红菜,牛骨头有小臂那么长,骨髓滑滑的特别细腻,品一品口中会留有淡淡的香味儿,顶部一层椒盐让骨髓有了灵魂,太必了。







马勺牛蛙

我的最爱,辣椒与热油的碰撞,让每块儿牛蛙沾染香气,口感鲜嫩无比,几乎上面这层牛蛙全被我一个人解决了。







炸豆皮

椒盐撒的不多,中规中矩,特点就是脆脆脆。





羊肉串

羊肉串,怎么说呢,还OK吧,没啥特殊感觉。





蒜蓉扇贝

个头不大,感觉吃着有股生油味儿,而且扇贝肉太过清淡,蒜蓉不突出,不是很喜欢。





神灯鸡胗

后来又加了个鸡胗串,放在神灯造型的容器中,别急着吃,先上下翻面旋转,让酱汁均匀地蘸裹在鸡胗上,然后浸泡一会,最后从底部开始品尝,块儿状的鸡胗软硬度掌握得很好,厚实有嚼劲儿,搭配葱花香菜小米辣越吃越过瘾。





《那些年海鲜烤串9号店》地址:大东区甘泉路取意一巷交叉口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