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秋天了,炭火烤肉先放放,来个不干不燥水煎肉,全程都有服务员负责!



秋天吃水煎肉!全程服务员负责煎肉,而我负责吃!


这家水煎肉开在佳兆业广场里,全程都是服务员帮我们煎肉,我和老曲负责吃。水煎的时候荤素交叉着来,肉肉们与蔬菜菌菇完美搭配,一点也没吃出油腻感。临走时可以要张结账小票去一楼换停车票哟。





餐前来一小碗滑滑的布丁,吧嗒吧嗒嘴,还行吧,奶味儿不是很浓。





肥牛

布丁吃完,煎肉上桌,微辣的酱汁挤在肥牛上,在水汽的蒸腾下,不干不燥,推荐蘸干料。






金针菇在汤汁里翻滚入味儿,嚼起来咔滋咔滋的很是过瘾。





蟹柳

冷冻的,服务员第一下没拿好,掉了一个在桌子上,马上回后厨又给补上了,这样的行为让小兔儿觉得很舒服。蟹柳只需水煎2分钟,马上变得又软又鲜嫩,一丝一丝的蟹柳口感特别棒!






乌鸡卷

水煎以后,薄薄的感觉像吃鱼肉,但又没什么特殊的味道,全靠水煎酱衬托着,一般吧。






风干肠

风干肠煎了好久才完全熟,品质不错,QQ的,不过小兔儿感觉没有炭烤的香呢!






黑猪五花

猪五花肥瘦相间,一定要求服务员把它煎出焦色才最好吃!







建议可以留下一部分,与蟹籽饭一起翻炒,等着米粒吸满汤汁再煎出锅巴时,那滋味,简直是神仙的味道








娃娃菜服务员会剪成小段儿,吃着更方便些,半生不熟的清脆状态是我的最爱。





另外我要说一下这个土豆泥,真的很久没吃过这么难吃的土豆泥了!即使加了蓝莓酱,也阻挡不了它不知道加了啥调出来的怪味儿!





《韩嘴水煎肉(佳兆业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