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终于吃到传说中的恐龙面,But,为什么最好吃的却是它?



欠儿姐为沈阳吃货供稿怎么也以百篇为单位,林林总总的美食餐厅吃下来对于美食我已然嘴刁的很,最初探店必须每样餐品都可口,现在我只求每餐只有一样美食令我惊艳即可。


温馨的小店

小小的店面虽不起眼却不失个性,干净的餐桌、温馨的挂件再加上落座后的一杯热茶,这小店给我的第一印象简直太棒了!





恐龙面 ★★★★★(五星)

几分钟餐就上桌了,看着黑糊糊的恐龙面我终于知道,原来就是韩式炸酱面啊!赶紧拌了一下,咸淡适中,面条非常劲道,嚼起来满足感很强!搭配赠送的韩式小菜简直和西塔没有差别,谁说韩餐一定就是西塔的最正宗?这里一样可以吃到!五星评分绝对值了!




海鲜炒汤面 ★★★★☆(四星半)

热乎乎的海鲜炒汤面,看着比黑糊糊的恐龙面更有食欲。迫不及待的尝了一口,面条和恐龙面一样劲道,最喜欢炒面里面带洋葱,既提鲜又能缓解炒面的油腻感,打开呈心形的海虹超有爱,有木有?四星半评分是因为鱿鱼稍稍有点老了,欠儿姐很苛刻的!




油淋鸡 ★★★★★+(五星+)

这个太让我惊艳了!其实这家店的餐单上面写着特色菜是两张皮,欠儿姐本着试试其他菜品的心理居然给了我一个这么大的惊喜!只听名字我原本以为是上面淋了一层油,上菜后我知道是我自己想多了。类似于炸鸡排的样子,上面淋了一些酱油之类的酱料,夹起一块鸡肉蘸一点盘底的酱料一口咬下去,外酥里嫩有木有?丝毫没有油炸后的油腻有木有?欠儿姐坚决推荐这道菜,俺们的小伙伴也竖起大拇指,原来这道菜男女通吃啊!




恐龙面

地址:昆山西路140号,韩吉园烤肉东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