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隐藏在商场里的一家香港小吃店,鸡蛋仔管够



逛街必备神器,走一路吃一路鸡蛋仔,吃一路喝一路手工丝袜奶茶。


格格不入

每次去兴隆大家庭都被“半层”和“各种区”绕蒙,想直接发现目标更是不可能的事儿,不过当看到心仪的小吃店出现在眼前时,觉得一切都值了,浓厚的TVB氛围让它在各种现代装修和服饰中显得格格不入,却又特立独行。




鸡蛋仔

店里的全能小帅哥戴着口罩正在制作鸡蛋仔,客人较多,他虽然有条不紊,但难免有些着急,以至于把蛋液撒出了一些。



刚出锅的鸡蛋仔很烫手,需要用这个绿色的小机器吹上一分钟左右,快速降温。



吹好后马上装入纸袋,金黄的颜色看起来格外诱人,趁着外皮酥脆、内里绵软时赶快享用。




浓浓的蛋奶香在口齿间萦绕。约5分钟过后,整个蛋饼就开始变软了,这时再品尝又是另一种好滋味。



咖喱三拼

与其点一份咖喱鱼蛋,倒不如3种拼着吃,结果惊艳小兔儿的是下面深棕色酱汁,鲜美极了,一定不要浪费,多多蘸食。鱼蛋反而是最普通的,咖喱清淡不入味儿,小烧麦和撒尿牛丸都比它强太多。





延续经典

饮品当然要喝最经典的丝袜奶茶和冻柠茶。奶茶的味道很正,不冰,稍微有一丝甜,更多的是细腻,值得回味。



小兔儿算账

看了大众点评的优惠信息,还是闪惠最合适,团购总有一些束缚感,任意点些自己喜欢吃的才舒服。

咖喱三拼10元

原味鸡蛋仔10元

手工丝袜奶茶(冰)12元

冻柠茶12元

总消费44元

大众点评闪惠结账:38元

《利强记香港小吃》

地址:沈河区中街兴隆大家庭3楼广场区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