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天气渐凉,终于可以甩开膀子吃火锅啦!



看我的一鱼三吃:火锅、炸鱼柳、生鱼片


抬头有惊喜

你以为吃了多年的火锅,对蘸料的搭配烂熟于心,其实未必。在这家餐厅吃饭,按照上面的最佳推荐来,什么锅底配什么调料,真的是不二之选。小兔儿亲自试验,更加证明了,听人家的,没错。




再给餐具洗个澡

这边我们拿着菜单翻看,那边服务员端了一盆水,放在电磁炉上烧开,除了毛巾,通通放到水里煮沸,涮洗一遍。让咱们顾客亲眼目睹消毒的过程,立马在心里吃了一颗定心丸。




一起开涮

前几周推荐了一家小店,竟然有人说吃得这么少,难怪便宜!What?吃的少也是我的错喽?瞅瞅下面一桌子菜,要是还觉得少,也是没招。



可以预见,又有人要说:“这么薄的一片鱼肉,一盘就两片,我吃二十盘都不够(末了的“贵死了”我没加)。”首先,咱俩胃的容量不同,你不能怪我;其次,你没真正体验,只看到了“薄”,不能乱下定论,You know?



我就不明白,无论人家吃什么,键盘侠都能鸡蛋里挑骨头,就说这斑鱼片,薄而鲜嫩也有错?下锅烫上6、7秒,熟了难道就不是鱼肉了?你再挑,先看后厨片鱼大师傅手里的刀答不答应吧!




还有两吃

斑鱼除了涮火锅,还做成了撒着椒盐的炸鱼柳和生鱼片,虽然是免费赠送,但也是让人眼前一亮的特色。尤其是鱼片的清晰纹路,不但让人看着心里舒坦,口感也是嫩滑。





还有牛肉丸

手打的肉丸,大小形状不一,这也证明了它的用料不一般,本身自带调味,时间不易过长,吃起来稍微紧实,能在松软一些就更完美了。



还有鱼饺

点餐时,还以为是需要下到汤锅里,端上来后才知道原来是已经煮熟的饺子,鱼肉和韭菜搭配的内馅吃起来爽口,蘸蒜酱未免有些平淡,手边的麻酱底料最能发挥出它的美味。



小兔儿算账

团购2人餐

养生银汤锅29元

调料2位10元

斑鱼2份76元

白玉菇半份6元

小白菜半份4元

鸭血半份4元

苕皮半份6元

团购价:79元

+手打牛肉丸半份14元

+手工鲜鱼饺18元

+恒大冰泉2瓶8元

总消费:119元

《鱼乐圈》地址:

浑南新区富民南街8—18号(金水花城南门)



微信平台:chihuosy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