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即使你每道菜都堪称经典,但也不要侮辱我们的智商好么!


奔着传说中宫保鸡丁去的,结果被铁板鸡爪子迷住了。


探店短片在文末



一家门脸不大的小餐馆,小兔儿差不多12点到店,里面已经吃得热火朝天,还有在排队滴。看了一下菜单,基本上两人50元以内能吃得贼满足(小兔儿为了探店,所以点的多,最后没吃完,打包2道菜),米饭2元一份随便吃,旁边还提供了饮水机,都是自助式。




宫保鸡丁

主打招牌菜,几乎桌桌都有它的身影。好多都是附近的工作人员,一盘宫保鸡丁,再造一碗大米饭,一顿午餐妥妥地解决啦。



鸡肉的量真不小,而且鲜嫩多汁,加了糖的挂糊,使得宫保鸡丁吃起来一点儿也不水,特别下饭,确实不错。




美女爱吃的鸡爪子

哇塞,这个必点必点啊!小兔儿真是好久没吃到这么软烂的鸡爪子啦!根本不用嚼,拿筷子随意一抖就脱骨,用嘴唇轻轻一抿就融化,满口的胶原蛋白。你以为它只有软烂这一优势吗?微辣的酱料也是亮点所在,只要有它在,我将会二次进店、三次进店。。。。。。




小土鹅炒粉

鹅肉应该是提前炖好的,用原有的汤汁再放入细粉一炒,让香料更入味。然后啃一块儿鹅肉,吸一口软硬度适中的粉条,吃一口米饭,简直再香不过。最后剩下的打包,回去放点土豆进去,继续炖,照样香得不得了。




土豆拌茄子

最家常的一道菜,吃得非常舒服,大酱放的量不多不少刚刚好,要是配上高粱米饭是不是更爽了?




套路!套路!

餐厅采取的先买单后上菜,这点没毛病。但当我临走拿到单子时(我是为了文章结算主动要的),发现账单总价是75.6元,可服务员明明收了我76元。不是为了几毛钱,而是在不事先告知的情况下被套路,让我有点不舒服!

菜价以“X.9元”来定价,我发现任何一种组合都会被“五入”很少会出现“四舍”的情况,那这样的定价策略的实际意义哪儿呢?

就拿宫保鸡丁8.9元来说,我下意识觉得这道菜是8块钱,经常忽略9毛钱的存在,然后结账时再被“抹零”套路一遍,这种定价和收款规则简直是在侮辱我们的智商。

所以提醒小伙伴,理性消费,看清这种以定价和抹零来营销的套路。




小兔儿算账

宫保鸡丁8.9元

美女爱吃的鸡爪子26.9元

小土鹅炒粉17.9元

土豆拌茄子9.9元

米饭2份4元

餐具2套2元

玻璃瓶汽水2瓶4元

打包盒2个2元

总消费:76元

《9元菜馆—宫保鸡丁传承人》地址:皇姑区宁山中路68号(中央学府对面)

用餐人数:2人(3人份)

营业时间:上午10:00至晚上21:00



探店短片


https://v.qq.com/x/page/f0506ifsvzq.html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