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寸土寸金的中街居然还有一家开了N年人均20的小吃部



一锅出,

锅包肉,

扒茄子,

欠儿姐这菜点的正经不?



芸豆排骨土豆玉米一锅出


这道菜写在了最前面,但是为了它我足足等了四五十分钟!



最喜欢这种粘粘糊糊的炖菜,所有食材都披上了一件“外衣”。



软软的土豆入味的很彻底,芸豆也很烂糊,玉米依旧是甜滋滋的,还带着肉腥味的排骨成了这道菜唯一的缺憾!



玉米面小饼不是贴锅边的,而是煎熟的,搭配一锅出感觉有点油,反倒是和下文的扒茄子更配一些。



老式锅包肉


这家锅包肉有老式和番茄两种,点餐时服务员介绍老式是招牌,所以就选了这个。



糖汁裹的很均匀,锅包肉很薄,外层裹的面粉也很薄,咬起来酥脆却不硬。

而且,这道菜经过了店家改良,并没有冲天的酸味,既好吃鼻子也不“遭罪”。



老干妈扒茄子


这道菜可是菜单上特色菜里的第一道菜,必须得尝尝了!



茄子是细细的条状,再混上肉丝和香菜,超级下饭的,要不是一锅出里的玉米面小饼太多了,我必须得来碗米饭才行。



不过,这道菜和玉米面小饼也很配,微辣的茄子刚好可以抵消玉米面小饼的油腻。



欠儿姐餐单


芸豆排骨土豆玉米一锅出 25元

老式锅包肉 18元

老干妈扒茄子 12元

饮料2瓶 4元

合计消费:59元

用餐人数:2人


这家店菜码超级大,你们可不要像欠儿姐一样点这么多菜,三道菜我俩一道都没吃光,最后全体打包,晚上回家又吃了一顿,59元两人吃了两顿,这样算下来人均20都不到吧?


夕阳红小吃地址:小东路6-1号大悦城B座后身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