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带你溜达一圈新开的玖伍文化城,没去过的先进来瞅瞅,有吃有喝有书读,有玩有乐有惊喜


终于开了一家心中最理想的文化城,满足了我对书店的一切幻想。


两段探店短片在文中和文末


第一时间

身为一个爱读书(听我在鬼扯。。。)的吃货,第一时间发现了太原街新开的玖伍文化城,就在太原北街,中兴对面,逛一圈下来,发现这里太适合我了,有空调吹,有书看,还有各种吃喝玩乐。




填饱肚先最重要

我和老曲进门直奔地下一层,没办法,身为一个吃货,这里是最有诱惑力滴。由于刚开业,所以有很多活动,“食尚好食美食花园”正在打5折(估计你们是赶不上了),小兔儿,我先替你们尝尝。



年糕米肠汤饭,除了各种蔬菜菌菇还有一只大虾,多种食材煮出来的汤真的很鲜美,赠送的桔梗味儿也够正,唯一令人不满的是米饭,口感太差。对于这种“汤好饭不行”的汤饭,有点失望。




小兔儿算账

韩式年糕米肠汤饭16.6元

开业前3天打5折活动

总消费:8.3元

《木槿韩式汤饭》地址:太原北街玖伍文化城B1层食尚好食美食花园内





紧接着,走出美食花园,直奔对面的冒菜馆(为了吃货,多吃几种),哇哦,又有折扣啦,全单7折呢,好合适。



魔蜀冒菜(荤)+米饭饮料套餐+冰粉。小兔儿要的微辣,依然觉得受不了,可见它的辣度不一般。整体来说不错,所有的食材都入味了,麻辣咸香,很下饭。



重点来夸一夸冰粉,5块钱,料要不要给得这么多啊?红糖水搭配红豆,两种不同甜度混合在一起,把冰粉、芋圆和珍珠的口感衬托得不再单调。




小兔儿算账

魔蜀冒菜(荤)18元

饮料米饭套餐7元

冰粉5元

全单7折

总消费:21元

《魔蜀冒菜》地址:太原北街玖伍文化城B1层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d0529vbvns7.html


逛吃逛吃

酒足饭饱以后,接下来就去看看楼上都有哪些好玩意儿?一楼部分呢,还是服装店化妆品店套路,牌子都很常见,不多说。咱们正式开逛,上二楼,映入眼帘的是一本巨大樱桃小丸子书籍模型,好多人在这里拍照合影,是不是感觉自己萌萌哒?



往里走,展示台摆放着各种精选的美食书籍,咖啡红酒,西餐烘焙,中餐菜谱,还看见了深夜食堂系列,好想买几本来学习一下。



中间的空场,有许多小工艺品售卖,还有陶艺手工制作、现场填涂油画等活动。从小兔儿拍的照片中就能看出,家长和小朋友的兴致都很高哦。



很幸运,当天我们遇到了欧阳奋强的签售会,你问他是谁?还记得87版的红楼梦吗?他就是贾宝玉的扮演者,即使过了30年,粉丝依然不减当年。



想看正脸的小伙伴点击下面视频吧,当天站了40多分钟等他到现场,人又多又拥挤,矮个子的小兔儿只拍到了背影(视频是老曲拍的)。



正式进入图书馆模式,不用担心,内部提供桌椅,大家可以放心地去阅读,话说读书的氛围真的会传染,你想不想做其中的一份子?



3楼主打亲子教育,超级多开发智力的玩具书籍,适合家长与孩子互动、学习。好羡慕现在的小朋友,便利条件,优越环境,比咱们那时候幸福多了。



4楼是我和老曲的最爱,人文字画陈列其中,科学宇宙预测未来的书籍应有尽有,好多都想收入囊中。5楼6楼暂时还不太完善,具体有什么精彩内容,去过的小伙伴记得告诉我!




有吃必有喝

是不是以为小兔儿介绍完了?哈,你们看书渴了我能不管?来,安利一家水果捞,有吃有喝有玩,就在B1层的颠倒小镇。




炭烧酸奶捞

可能看我长得太可爱,老板娘给的水果捞份量超足,盖子都扣不上,我一路端着走,吸引了好多人回头,一点不夸张的说,刚打开盖子就有人上来问我,你这水果捞哪儿买的?



你没吃过的炭烧酸奶捞,就是它的名字,还用我给大家数数有多少种水果吗?你看到的只是表面,下面藏着大量的苹果、香蕉和火龙果。每一口都沾染了炭烧酸奶,香浓柔滑。上面撒了一些巴旦木核桃仁和葡萄干是点睛之笔,就喜欢咀嚼水果时蹦出来的酸甜坚果香。




排毒水

老板特别推荐,也是小兔儿特别推荐,因为它可以免费续杯,你们看一下午书,一杯排毒水既解决了口渴问题,又能保持健康,一举两得。



最有意思的是,周一至周日,每天的排毒水都有不同口味和功效。小兔儿赶上了周六真心减负又瘦又美排毒水,拿在手里粉粉嫩嫩,喝一口,微微甜,树莓和苹果的香气会慢慢在口中晕开,苏打水应该也做了处理,不太刺激,比较温和。




小兔儿算账

老板说提供外送,除了外卖网的服务,还可以weixin下单,具体的小伙伴们去问问吧。

你没吃过的炭烧酸奶捞27元

周六真心减负又瘦又美排毒水15元

老板娘抹零2元

总消费:40元

《柒鲜森的鲜果集》地址:太原北街玖伍文化城B1层颠倒小镇内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c0529z2bmxv.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