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敢躲在胡同开店,一般都是靠味道取胜!





味美,

价廉,

小清新,

北欧风,

好词都让它占了。



这家店的门脸很简单,装修属于北欧风格,餐盘上印着火烈鸟,店内餐桌三四张,在中街一条僻静的胡同里,也算是闹中取静,即便不用餐,我也想来坐坐。




佩里牛肉堡


牛肉汉堡是这家店的招牌,让火烈鸟餐盘一比,好像看起来牛肉汉堡并不算大。





侧面可以清楚的看到大块的牛肉,超多的酱料,还有新鲜的西红柿和清脆的西生菜。




这家店号称是手工汉堡,汉堡坯的口感松软有弹性,比往常吃的汉堡坯确实更松软一些。

牛肉碎肉饼和蔬菜混杂在一起,再加上酱料的调和,香而不腻,一定要从上到下一大口咬下去才过瘾!




板烧奥尔良鸡腿堡


鸡腿堡就不似牛肉堡那么内敛,鸡腿肉超级大块,连汉堡坯都遮不住。




鸡腿堡也没有牛肉堡那么多配料,只是鸡腿肉和西生菜。 




鸡腿堡比牛肉堡薄了一点,软嫩的鸡腿肉也算入味,丝毫不比金拱门的差!




美式粗薯


炸过的粗薯香气逼人,反正我一根接一根的往嘴里送,根本停不下来!





田园蔬菜沙拉


西生菜、黄瓜、玉米粒、西红柿、紫甘蓝丝,还有一丢丢干果,解腻又减脂。





网红盒子


海盐奥利奥盒子蛋糕,光靠颜值就征服我了。





两层松软的巧克力蛋糕坯,中间夹着混着奥利奥的奶油,一盒吃下去根本无压力!




宇治蓝莓抹茶盒子蛋糕,淡淡的抹茶味道,比较适合我这种对抹茶不冷不热的人。





欠儿姐餐单


佩里牛肉堡1个 16元

板烧奥尔良鸡腿堡1个 15元

美式粗薯1份 8元

田园蔬菜沙拉1份 13元

海盐奥利奥盒子蛋糕1盒 15元

宇治蓝莓抹茶盒子蛋糕1盒 18元

柠檬百香果1杯 12元

合计消费:57元(某点评50元代90元)

用餐人数:2人


<佩里奇手工汉堡简餐>地址:

沈河区沈阳路206-7号17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