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六点从被窝爬出来,就为了排半个小时队吃早餐!





确实是我吃过最好的油条,没有之一!



就这么多人


我还没看到门脸儿就知道这儿绝对是我的目的地,离老远就看见大长队,不是他家还能是谁!

本以为排队人这么多,一方面确实是人多,一方面也许是小店就靠两三个人支撑。没想到呀,店里七七八八算下来怎么也得七八个人在忙活!




有炸油条的,有炸油炸糕的,有盛豆浆的,还有盛豆腐脑的……

虽然小店面积不大,不过人家也算秩序井然。




吃这些


排队差不多得半个小时二十分钟左右,然后就选了这些。




虽然炸油条差不多有四个阿姨同时在忙活,但是依然是出来几根瞬间就被卖了,根本拍不到整齐码在一起的油条。




来这儿买油条,按“对”点餐,按“斤”算钱,一对两根,一斤6.5元。

刚出锅的油条相较于往常吃的油条颜色偏淡,属于淡淡的金黄色,放在桌上也没觉得多么多么的香,用筷子将两根油条分开的时候,我终于知道这家店为什么这么火!




油条酥脆的一触就碎,而里面居然软的入口即化,是的,这油条软嫩酥脆又有弹性,我就一边品一边拍照,不知不觉就吃完了半根油条,香而不腻,越吃越上瘾!





油炸糕看着颜色偏重,有点黑黢黢的感觉,其实是皮薄馅大。

油炸糕的口感酥脆偏硬一点,里面的豆沙细腻绵软不齁人,吃一个就好,多了真有点腻。不过这么大一个,豆沙嗷嗷多,居然只卖1块钱!





我吃过很多家麻团,感觉就是每家麻团都大差不差,来之前就听说麻团好吃,我就在想“能好吃到哪儿去!”我只买了一个准备尝尝鲜,一口下去,我就惊艳了,麻团居然能这么好吃?!




口感微微酥超级超级软,一口就把麻团咬瘪了,但是超级香,芝麻和油炸的香气混在一起,还带着一点儿微微甜,三两口我就干掉了一个大麻团!





吃完一个我就再也不想吃别的,果断又买了四个麻团带走,因为目前我确实吃不下了!




豆浆 & 豆腐脑


豆浆和豆腐脑的份量都很实惠,两人一碗豆浆就够喝,豆腐脑根本没吃完,感觉干吃也吃不完,看着没多大的碗,居然那么能装!





豆腐脑的卤汁真的特别棒,是小时候吃的那种感觉,粘稠但不咸,放一点店里的辣椒,太好吃了!




每天究竟有多少人来吃早饭我不知道,但是豆浆和豆腐脑用过的碗都摞了这么高,你们懂的啊!




欠儿姐餐单


油条2对 9元

油炸糕2个 2元

麻团5个 7.5元

豆腐脑1碗 2元

豆浆1碗 2元

合计消费:22.5元

用餐人数:2人


<董家特色油条(北大营东街店)>地址:

大东区南卡门路52号8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