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黑漆漆的胡同里居然有家神级烧烤店!





一家低调小店,头回到门口差点以为走错了!



这小店我来过两次,头一次还是在夏天的时候,第一次来黑黢黢的胡同里就这一家亮着灯的小店,吓人不?我还以为找错了呢!





牛肉串 & 羊肉串


牛肉串和羊肉串每次来都各点1把,羊肉不再赘述,我个人偏爱,牛肉串口感也比较嫩,并不柴。






肉筋


软软糯糯的肉筋,边边角角微微有点焦,个别地方还有一丢丢Q弹。




鸡爪


这家店的特色,没有之一。1份三只,从中间切开,烤的外焦里嫩。




超级弹牙,微甜、重辣,啃起来超级过瘾,再来瓶啤酒,完美。




鸡皮


一把鸡皮烤的火候也比较重,焦脆可口。





鸡脆骨


这家的鸡脆骨是我的最爱,微甜微辣。




土豆片


超级无敌巨实惠!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前阵子我吃过的8元7块的土豆片,跟这家一比简直秒成渣!




土豆片薄厚适中,酱料均匀入味,每一片土豆片都很入味。我喜欢把它们都撸下来,用筷子夹着吃,超爽。




鲜蘑


鲜蘑也不错,艮啾啾的,还挺入味。




茄子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吃烧烤的时候我爱上了烤茄子。

一层厚厚的蒜蓉铺在茄子上面,烤茄子的味道居然还挺鲜。







锡纸方便面


从来没吃过锡纸方便面,还以为没啥特点,没想到每桌都点方便面,那我就得尝尝了啊!




锡纸方便面也是蒜蓉为主,带着一丢丢剁椒和香菜,还有鱼丸做点缀,量还挺大。




方便面口感不错,弹弹弹……




欠儿姐餐单


羊肉串1把 5元

牛肉串1把 5元

肉筋1把 5元

鸡爪1份 10元

鸡脆骨1把 10元

鸡皮1把 5元

土豆片2把 6元

鲜蘑1把 3元

烤茄子1个 6元

菜卷2串 4元

粉肠1个 2元

锡纸方便面1份 8元

合计消费:69元

用餐人数:2人


<升哥串店>地址:大东区工农路221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