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排队半小时,终于拿到这只网红拍照道具,至于吃,尝个鲜就好!



这股“巨型仙贝”风终于刮到沈阳来了,排队半个多小时啊!


早就在网上看到别人发过这些仙贝的视频,终于,“巨型仙贝”的风刮到沈阳来了,听说得排队,小兔儿特意找了逛街人比较少的工作日去探店。






结果一进屋,坐满了等待的顾客。一台机器,每张仙贝从刷油、倒面糊、放大虾、压成饼,到修剪、装袋,大约三分多钟。







也就是说,一个顾客买三张饼,至少等待10分钟,所以,我这半个多小时等的小伙伴们觉得还行吗?





海苔鲜虾仙贝


刚压出来的仙贝比头还要大两圈,确实颜值挺吸引眼球,趁热吃特别脆,里面撒了很多海苔,虾味儿倒是不浓重,感觉像吃味道比较淡的虾条。






大虾虽然已经与饼融为一体了,但咬下去并不会脆,口感发艮,相当有嚼劲儿了,连皮一起吃,第一感觉真不咋地,不过后来嚼着嚼着到有些虾干儿的味道了。






八爪仙贝


没有了海苔,八爪鱼在中间像个化石一样,吃起来味道非常单调,八爪鱼不能说不鲜美,反正就是不突出吧,还不如海苔鲜虾的呢,不推荐。






团购套餐里的冰淇淋现在店内已经不做了,我补了差价,换成蓝莓酸奶,连吃两张仙贝,嘴里干巴巴的,喝些带蓝莓果肉的清爽酸奶还挺好的。






总之这就跟以往的网红店没什么差别,等待过程中,进店的全是年轻人,有情侣,有闺蜜,我觉得,之所以一窝蜂去排队,更多的是为了尝鲜,拍照,发圈吧!至于味道,可能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另外,喜茶不是也在沈阳开业了嘛,听说排队好几个小时,小兔儿实在没那个耐心,也没有时间去浪费,待热度下去时,我再尝尝吧!



《鲜画食日式鲜虾饼》地址:中街步行街中街路235号(0101流行馆对面小吃街)





评论